undefined

每個女主播都覺得自己會紅,自己應該要紅。

舉例,為什麼別人沒有我美,口才沒有我好,才藝也沒有我多 ,她就紅了呢?

為何? 

你永遠只看到自己的優點,卻老是看別人的缺點。

直播間沒人那是抖音限流。

音浪不達標那是大哥不給力。

別人播的很好那是玩手段、玩套路坑大哥

很少有主播會覺得屋裡沒人那是自己的問題,自己要想辦法改進,很少很少。

我舉個例子,我在雲南翠翠的直播間認識重慶蕭蕭,翠翠跟蕭蕭是好朋友,但蕭蕭直播間根本沒人,怎麼辦?

每天打PK,久了也認識了,翠翠下播後如果蕭蕭還在,我就會去點個燈牌,但我實在沒空聊天,我通常在掛機,有時候可能就是點個燈牌立刻就走。

你猜蕭蕭講什麼?

有些人來一下就走,有些是上個燈牌就走,我才剛歡迎一下就走,那你還不如不要入團.....

-----

聽到這一句我知道蕭蕭直播間為什麼沒人了,她雖然長的很漂亮,但她的情商、情緒管理有問題。

賺錢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開直播就二個重點,一是音浪(賺錢),二是人氣(屋裡人數)

你開直播肯定是為了賺錢跟人氣,肯定是,如果不是那你開直播開個屁?

音浪跟人氣哪一個重要? 看情況,在大多直播間是音浪重要,主播開直播就是為了賺錢啊,難不成只是為了免費陪粉絲聊聊天嗎?

賺錢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很多主播似乎都忘了這件事,他們總是覺得自己只要長的漂亮,身材好,有才藝,有口才,屋裡就會有很多人。(屁啦)

要懂的感恩,哪怕網友只是點個燈牌,甚至連燈牌都沒點,但網友願意來你的直播間,哪怕來了一下就走,你也要懂得感恩。而不是粉絲來一下就走,或是點個燈牌就走沒有陪你聊天,你居然還不高興了。

你不高興正常,屋裡老是沒人這種情況每一個主播心裡肯定都不會開心,但是你不能把你自己的情緒問題怪在別人身上,更別說你現在等於是開直播賺錢,賺錢哪有那麼容易的?

 

本來蕭蕭可以獲得一些翠翠家或其他過路大哥的支持,但你這樣當面的懟這些大哥,後果是什麼? 

後果就是現在這樣,你的直播間老是沒人。然後妳一開口就抱怨:我的號有問題,抖音給我限流了,我可能改天要換個號播播看。

我每次看到這種播不好怪抖音、怪大哥的主播,說真的我就明白為這個主播會越播越涼了....

 

自己不行,但怪號有問題。

你播的不好,直播間沒人,你不檢討自己,你怪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