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路分享設定.jpg

我在2015年有寫過一篇 WIN7的區域網路分享設定,其實網路分享的操作大原則都是一樣的,所以特別針對win10系統網路分享我就沒寫了。

這麼多年過去了,目前系統最新是了Win11,這一次我是針對Win11(適用Win10)重新寫一篇。

廢話不多說,直接告訴你「資料夾」或「硬碟」如何設定分享。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全新電腦如果買來不合用,那再便宜有什麼用?.jpg

(2017) 客戶看了我的菜單,i5遊戲機28000元,來信詢問:

需求:遊戲(gta、惡靈古堡、wow、黑色沙漠,模擬器2開掛網)

預算:28000元 (就是您部落格28000元的菜單)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電腦維修.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電腦最近會有開遊戲就當機,與螢幕失去連結(黑頻大概幾秒鐘),然後恢復後是驅動程式會沒有反應,這樣看的出來是甚麼問題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收入越高,風險越大 留言:
一般正常的上班族女在大陸做個會計、行政頂多就3500~8000(人民幣),做工廠更是辛苦錢,有老頭當守護一個月至少都有上萬,由奢入儉難。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乾淨的家,從我自己開始做起。.jpg

網友在 乾淨的家,會有好事發生 中留言:
我的狀況是,我之前會不定時整理並丟掉不再需要的東西,但一但有新的空間,我太太就開始買接著開始堆

到後來我也放棄了,如果花費時間跟體力卻是增加別人浪費錢的機會,那我還是划手機好了 (嘆氣)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痞客邦的兩大缺點:廣告太多、版型不夠優.jpg

(2019) 我這個是部落格實戰,幹嘛講什麼痞客邦如何突破盲腸,我跟你講,痞客邦突破盲腸後,部落客會一起跟著突破,但說也奇怪痞客邦就是故意放給他爛。

盲腸是什麼? 盲腸就是痞客邦的版型太舊、不優,跟不上時代的潮流,這就像大家都在用智慧型手機,痞客邦還在用傳統手機,這要怎麼比?真尷尬。

我舉例,等一下,我先講個古,然後再來舉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管理三大重點:減法、要事優先、待辦清單.jpg

時間管理是我非常感興趣的主題,我長時間在看各種時間管理的書藉,我自己也實測各種時間管理的技巧與方法。

為何? 因為我的小店就我一個人,我每天要寫部落格,要工作,從行銷到接案到組裝到後續的各種保固服務,我一個人一條龍服務,還有我還是司機,每天載著我的兩個小孩到處上課,回到家還要做家事。

我每天從早上6點起床一路忙到晚上10點才回到家洗澡,休息一下就要趕快睡覺,我真的非常忙,一年365天,全年無休,你們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我是真的全年無休,就我一個人幹到底。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日丟一物的簡單生活提案.jpg一日丟一物的簡單生活提案

這本書的作者是一個日本人,她最早只是在IG分享她「一日丟一物」的簡單生活,沒想到追蹤的人越來越多,最後就有了這本書。

作者的理念是從「一天丟一件物品」開始,用最簡單的生活方式,打造想要的生活。

因為這本書是從IG開始的,所以書中有大量的實景圖,這些圖就是作者的家,說真的,看到這麼乾淨整齊而且東西很少的家,我真的非常羨慕,超級羨慕,我也想要有這個這樣的家。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要慎選主播,主播沒有好壞之分,但有適不適合的區別 留言:
我分享一個我曾經支持的主播,那個主播雖然現在不播了但我覺得他人真的不錯,不是走愛情路線,但是因為情商高也懂得更新直播內容,粉絲點歌只要有燈牌就算部會唱也會放音樂+下播後練習唱,所以50級以上來點首歌分享心情的大哥固定會有7-8個,

就這樣播了3年粉絲也1百多萬、直播間固定300人左右,有一天她退網了,沒公告就只有跟VIP裡幾個鐵粉私訊通知。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現在職業部落客滿坑滿谷,業餘打職業就會很吃力.jpg

(2019) 有句話叫「外行的看熱鬧,內行的看門道」,對於部落格新手來說,只要你願意寫持續的寫,那就已經謝天謝地了,人氣啦、名氣啦,那些都不用管,因為......還離的很遠。

不過當新手慢慢變成中手,人氣與名氣漸漸有起色之後,越往上你就會越覺得「上面真的擠」,而且不光是擠,很多人可能連門檻都跨不過去,我最近就深深的有這種體會。

以前早期大約十年前吧,那時沒有所謂的職業部落客,大家都是業餘的,業餘打業餘很ok,但現在職業部落客滿坑滿谷,業餘打職業就會很吃力。對了,你覺得我算業餘還是職業? 我其實也只能算是業餘。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