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學思達是什麼.jpg

多年以後,每當我回想起自己寫部落格的那些日子,一方面覺得自己真的很傻,寫這個幹什麼呢? 花那麼多時間。

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真的賺很大,我暗爽在心裡,但別人不知道。

我在暗爽什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請不要把我當成「免費開單工具人」。.jpg

(2019) 有一件事我一直不想去細想,我覺得那很正常。

什麼事?關於詢價這件事。

每天都會有很多人fb私訊或email詢問,來問問題的就不講了,人家是擺明了來問問題的。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光世代.jpg

(2017)客戶詢問:
我沒有用過win10,我家是用ADSL要有帳密才可以撥接上網,Win10要如何設定?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以為我只要買2K或4K電競螢幕遊戲效果就會更好,其實並不是.jpg

網友在 您說2K螢幕用RTX3060不夠,是怎樣情況不夠?  中留言:
因為我現在的電腦是i7-14700k+RTX2060+32G 記憶體+SSD
玩3D遊戲特效全開+開2K畫質偶爾會卡頓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這是直播間,不是「非誠勿擾」,這邊不是相親台中留言:

在抖音正確的玩法就是做過客就好,喜歡的多待一會,多多來,看看就好,不要跟主播混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重點是人,不是文筆.jpg

(2018) 我從1999年開始架個人網站開始算起,寫遊戲攻略是第一代,寫網路日記是第二代,之後我還寫過三個部落格,也就是第三代、第四代、第五代,前面五代都關站了,目前這個歐飛先生部落格應該算是我的第六代。

每當我回想過去這些年一路走來,說真的前五代都是不務正業,簡單講就是我花了大量的時間在做一些跟本業跟賺錢無關的事情,你想到什麼?沒錯,好比是遊戲。

我之前也玩了整整三年的線上遊戲,然後呢?當我最後決定不玩了,登出遊戲時,我好像做了一場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b私訊

(2016) 我沒在部落格上放店名、地址及手機,我怕客戶突然跑來,我卻不在店裡,或是下班後有陌生人打我手機來問問題

一開始我的想法是,客戶如果要找我組電腦或修電腦,請先用Email聯絡,後續視情況再用Line或手機連絡。

不過這幾個月RUN下來,實際的連絡情況是:FB私訊>Email>Line>手機,反而是手機幾乎沒人打。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遇到任何問題,我不把錯推給客戶,我只怪我自己沒有預先想到。.jpg

(2018) 網友在我的部落格實戰第18集中留言:
以前到某客人談生意,客人把他的工作擺第一,把我們放置數小時
不過我們談的是他店面的商標設計,重要程度比他工作還優先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安裝記憶體-07.jpg

寫在前面
問:舊電腦如果遇到,開機沒畫面、嗶嗶叫、一直重開機或藍屏,怎麼辦?

答:可以試試重插記憶體 ,如果重插還是一樣,可以換個插槽多試幾次。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要在抖音玩得愉快,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中留言:
我覺得看直播容易上頭狂刷禮物的通常是有愛情成分在,老人說得好:愛上就慘死!

傷心大哥大姐通常都是真心換絕情,但如果抱持著娛樂休閒的心態,你哪來的傷心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