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的微軟帳戶已經綁定一套win10授權】現在舊電腦不用

客戶跟我訂了一台新電腦,但不買系統,系統用他舊電腦上的win10。

客戶:
我當初是買盒裝版的win7,而且已順利移轉過一次到新電腦(103年換機時),所以應該是可以移𨍭的,這次換機後舊電腦不會再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留言:
大姐們拿著抖音快樂副本出現了!!我就好奇了,版上真的只有女生玩抖音完出快樂副本的嗎?

有沒有男性同胞出來分享一下快樂讓人羨慕一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無蝦米輸入法.jpg

(2015) 從小我就是一個不會讀冊的小孩,但我卻常常幻想可以考上第一志願。雖然我知道幻想沒用,但你咬我啊,幻想不犯法啊。

國中畢業我與死黨約好一起去讀南投的一所私立五專,我倆的程度差不多,就是差不多爛的意思,我們高中鐵定考不上,讀高職以後又要考二專太麻煩,直接讀五專最好,只是以我們倆的程度,實在是很擔心連五專都考不上。

那個年代求職欄的學歷通常會寫「大專以上」,我們圖的是五專畢業就可以直接就業了,省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有影響力,有成就感.jpg

有網友在筆記文「躍遷」中留言:
我完全不懂3C,可能也不是你族群,但看了你的文章後直接陷進去了。

每一篇都好有價值,請繼續下去!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電腦組裝不存在標準答案,一切以使用者自己的需求、預算、喜好而定。.jpg

(2021) 網友在 11700KF 燒機87度,這樣正常嗎?中留言詢問:

疑問?? 進風扇x3、抽風扇x1

進氣大於出氣,這樣不是把熱氣困在裡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留言: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可惜多數人都不能擁有~

歐哥: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自媒體的成長比賺錢更重要.jpg

(2019) 什麼叫賺零用錢?

例如你接業配一篇幾千元或是掛廣告一天幾十元,那就是叫零用錢。

我先問一個問題,假設你每個月固定花銷是3萬元,你每個月接業配及掛廣告也是收入3萬元,這樣你算不算有賺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現在網購真的很普遍,就連組裝電腦也很多人都直接網購了.jpg

(2016) 大部份做網路行銷的部落格,在網頁的最上方肯定有店名、有電話、有地址,不過我卻反其道而行,我的部落格裡沒店名、沒電話、沒地址,這要怎麼做生意啊?

開格的前一個禮拜吧,我是有放店名、電話及地址的,但我後來拿掉了,理由:這樣我寫不下去。

把格名改成歐飛先生之後,我反而自由自在了,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只是我自己也不免擔心,我這樣會有客戶上門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這就是涼涼主播的宿命,直播間裡永遠沒幾個人 留言:
刷了熱氣球之後,就是問有沒有跑車,跑車刷了之後,問有沒有飛機...
不然就是故意去打PK玩要「傳」出去的懲罰,一直打總是會輸的,越戴越多懲罰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專業是什麼?簡單、明瞭、一清二楚。.jpg

(2019) 我們直接來看四則實例 (內容我有打馬賽克)

A行銷公關廣告公司:
我們這裡是○○公司,而我們公司有一項產品想請您代為介紹,發揮您的專業撰寫,給予報酬,您這邊希望是多少?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