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常常到各大電腦論壇,你一定會發現一種人:批評作業系統,批評應用軟體,批評別人的組裝,批評別人的菜單,批評一切,只要跟自己的看法不一樣,通通有問題,通通要炮!

然後呢?

請問您貴姓?

沒有,什麼都沒有。沒人知道這位大俠是誰。

這種人一般我們會尊稱為「鍵盤俠」。

鍵盤俠太強大了,像我這種業界小咖遠遠看到鍵盤俠,我就立馬調頭閃人,以免被鍵盤俠的劍氣傷到。

--------------------------

除非我有用過,否則我不會批評任何零組件,因為我不懂。

除非我認為客戶有需要,否則我不會推薦客戶使用。

我永遠站在客戶的角度看問題,所以囉,常常會有人批評說:「歐飛寫那些太淺。」

是的,我就是要寫這麼淺,因為我是寫個一般人看的,我是寫給我的客戶看的,我不是寫給偉大的鍵盤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