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H510M-A-PRO.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想請問這張主機板MSI H510M-A PRO

網站介紹有一個 PCIe 3.0和一個M.2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很多時候答案就在你眼前,你卻視而不見。.jpg

(2020年3月)網友來信詢問:
我是有電腦的疑問進而google到您的部落格,發現您裡面很多關於電腦的資訊非常的實用,給了我很多的幫助,在此先由衷感謝您認真經營您的部落格。

最近我很喜歡看您部落格上的"閱讀筆記",也因此去買了幾本書來閱讀,發覺受益良多。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抖音】519 | 播疲了,真的疲了,主播自己都疲了。 (江

去年11月我還有刷到江西千千(這裡),不過我剛剛特地去搜一下了,千千的號已經改名了,而且設為私密帳戶,意思就是這個號也廢了,不播了。

這也是意料中事,以千千這種心態,擺明了「你來就要上大票,不上大票,你不要掛在我的直播間」,怎麼可能播的好?裝也要裝一下,但千千不裝的。

千千不裝的理由很簡單,她覺得她沒播好,那是號的問題,所以他換小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下班後1小時的極速學習攻略:職場進修達人不辭職,靠「偷時間」高效學語言、修課程,10年考取10張證照.jpg下班後1小時的極速學習攻略

在看這本書的時候,我覺得有三點要特別注意,一成就感,二環境、三你是不是讀書的料

一、成就感
作者為何會一直考證照,其實他考出來並沒派上用場,但他為何一直考?答:從考照中獲得成就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不能說完全沒用,但基本上沒有什麼實際作用.jpg

網友來信詢問:

問1:我目前就讀資工系大三,學校下學期有開設乙級電腦硬體裝修和乙級電腦軟體應用的課程,請問歐飛先生對於上述2張證照的看法?歐飛先生會建議修乙級相關課程並考乙級證照嗎?

歐飛: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精準取捨:避開90%時間陷阱的高效工作術.jpg精準取捨

這本書非常好讀,書中都是作者自己的實戰經驗,一篇一篇讀下去,非常的輕鬆,我很認同書中講的觀點。

作者把工作分為兩種,一是旨在完成工作的「作業」,二是旨在創造價值的「價業」,而必須重視的當然是「價業」。

作業跟價業的不同,簡單講就是出工不出活→作業;出工又出活的→價業。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要遠離這群負能量又愛講屁話的笨蛋主播 中留言:
直播間管理一種是給大哥大姐或是鐵粉的榮譽職,另一種是給願意幫忙招呼客人的粉絲(通常也是鐵粉),後者不一定需要上大票,大多是丟點小票熱場即可。

小直播間其實根本不需要管理,又沒幾個人裝什麼忙...主播自己招呼客人就很夠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你要先用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jpg

網友在 會中文輸入法的重要性 中留言:
最近看到你這篇有感而發,現在30好幾才開始重新學雙拼輸入法,以前有個夢想是寫部落格,但真的因為在無名打一篇一千字就要一小時左右,加上懶,就作罷,現在從頭開始學自然碼的雙拼,背口訣,但也真的需要花點時間,看到你這篇加深我的決心,謝謝。

不知道歐大對雙拼輸入法有什麼想法?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電腦維修.jpg

客戶A來信詢問:
今天開機時,按下主機電源鍵後,主機連續嗶嗶叫五聲之後沒有動靜( 重開三次以上,都是一樣的反應),並且在主機內部主機板上有亮紅燈,電腦螢幕都沒有顯示畫面,需要直接寄回去維修嗎?

電腦規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要遠離這群負能量又愛講屁話的笨蛋主播 中留言:

跟歐哥分享一件事情,今天我小主家來了一位41級大哥(來了三天,點了3首歌,還有點了2次跳舞表演,三天總共刷了一個比心)。

然後這個41級大哥看到我這個管理(財富29級&14級燈牌)進場,就說:「管理(@我名字)來了是不會馬上來個520佔榜,帶頭上票嗎?」,我小主回:「有這回事嗎,我不清楚,你看大主播的管理都這樣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