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看懂別人在講什麼,我才有辦法回覆別人。.jpg

實戰文寫到現在也300多集了,本來只想寫30集,但卻寫了300多集,但很多主題(內容)都是重覆的,只是換另一種說法而已。例如:寫作技巧、業配、廣告、個人品牌、長期經營等等主題。

因為抖音文已經寫到500多集了,有時候我也會想,我是不是應該幹點「正事」,有那個時間寫抖音文,怎麼不寫寫實戰文?

但部落格實戰說穿了其實就三點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手機透過USB連線讓電腦上網 中留言:

我想把桌電的網路(有線的)分享給手機,買了無線網卡也設定好了,開手機wifi搜尋也搜尋的到,但卻一直連不上線,請問為什麼會這樣?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你來了不上大票,那你滾,別撩我 中留言:(節錄如下)

殺雞取卵?嘻嘻,要的不是卵(蛋),是雞(肉)。

可持續發展?嘻嘻,市場不缺雞,只有吃進我肚了才是我的,吃沒了,再捉個好了,就算沒雞肉吃,隨便也能混個蛋或雞毛吃。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undefined

請問要如何拔SSD的銅柱?

我的是22110的SSD,但主機板上2280跟22110的位置上,都各有一個銅柱,似乎要先移除2280那個銅柱才能裝上去吧?

另外SSD的螺絲好容易掉,而且又很小,我的螺絲工具好像沒有吸磁力?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SI-微星】GF63-Thin-11SC-475TW-15.6吋電競筆電.jpg

客戶是文書處理,有攜帶外出的需求,希望買一台效能好一點,比較耐操的筆電。

客戶挑了一台MSI GF63 問我如何?

我看規格是i7-11800H,原裝8G,單碟512GB SSD,獨顯GTX1650,這個規格沒問題,客戶其實並沒有遊戲需求,所以這一台的GTX1650肯定夠用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ndefined

在上一集主播自己都疲了中,我提到江西千千的號改私密帳戶,我當時以為她可能是不播了。

因為如果換小號播,大號通常是先留著,或是大號註銷改小號實名播。

但就在昨天,我居然又刷到江西千千了,人還是那個人,一樣的直播間,一樣的打扮,一樣的短視頻風格,但號換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undefined

從昨天5/10開始,網頁版的抖音也可以送禮物(打賞)了。

我記得是從去年10月開始抖音出推網頁版,有了網頁版之後在直播間要聊天真的更方便了,可惜從台灣人已經被半禁言了,台灣人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

網頁版的好處就是很方便掛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的問題,缺點就是不能送禮物,也不能搶福袋跟紅包。每次為了要送禮物或搶紅包還需要特地換手機才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SI-H510M-A-PRO.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想請問這張主機板MSI H510M-A PRO

網站介紹有一個 PCIe 3.0和一個M.2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很多時候答案就在你眼前,你卻視而不見。.jpg

(2020年3月)網友來信詢問:
我是有電腦的疑問進而google到您的部落格,發現您裡面很多關於電腦的資訊非常的實用,給了我很多的幫助,在此先由衷感謝您認真經營您的部落格。

最近我很喜歡看您部落格上的"閱讀筆記",也因此去買了幾本書來閱讀,發覺受益良多。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抖音】519 | 播疲了,真的疲了,主播自己都疲了。 (江

去年11月我還有刷到江西千千(這裡),不過我剛剛特地去搜一下了,千千的號已經改名了,而且設為私密帳戶,意思就是這個號也廢了,不播了。

這也是意料中事,以千千這種心態,擺明了「你來就要上大票,不上大票,你不要掛在我的直播間」,怎麼可能播的好?裝也要裝一下,但千千不裝的。

千千不裝的理由很簡單,她覺得她沒播好,那是號的問題,所以他換小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