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要遠離這群負能量又愛講屁話的笨蛋主播 中留言:
直播間管理一種是給大哥大姐或是鐵粉的榮譽職,另一種是給願意幫忙招呼客人的粉絲(通常也是鐵粉),後者不一定需要上大票,大多是丟點小票熱場即可。

小直播間其實根本不需要管理,又沒幾個人裝什麼忙...主播自己招呼客人就很夠了。

這種管理職其實是主播給大哥和鐵粉的禮物而已。
(建議把它當「禮物」不要當「套路」,才不會內心滿滿負能量)

此外直播間主播最大,愛給誰管理就給誰管理。
想要給主播意見?叫他先上個華子之後可以稍微聽一下...

掛著41級號但是不消費又意見那麼多,這不是大哥只是個低粉而已,切記遠離低粉保平安。

 



我先講結論,100人以內的小直播間真的不需要管理,管理越多,反而添亂,一堆事。

例如:有些管理還會拉黑新來的大哥(吃醋),甚至是亂禁言亂拉黑也常聽說。

還有一些居心不良的人,只想靠著當管理,然後藉口跟主播私下多聊聊,然後意見一大堆~~

有些笨蛋主播甚至會覺得「老粉掛機不刷會影響新人上票」,老粉都這樣了,那管理如果不上票呢?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管理在小直播間真的比較像是主播送給大哥或粉絲的禮物,但事實證明,小直播間的管理,反而添亂。

我就問一下,直播間就幾10個人,主播你就歡迎不過來嗎? 為何還需要有管理做迎賓?

所以囉,小直播間的管理只有一種功能,給大哥一個明確的暗示,你是管理,你要保護我。 (上票+守塔)


再來,是誰規定40級大哥就一定要怎樣(上多少票),然後10幾級的小號就可以當小白?

直播間就是一個娛樂的場所,有票上票,沒票點點讚,想聊什麼就聊,但千萬不要黑主播,因為這是負能量。

不存在什麼粉絲來就一定要上多少票,甚至是40級大哥來就最少要上多少票,否則不要意見一大堆 (哪有這麼事,憑什麼!)

憑什麼40級的大號就一定要上多少票以上才能提要求?

總之,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直播間。

越看直播我越覺得,直播間雖然很多,但能看的真的沒幾個,真的。

一方面是美顏真的美顏到太假了,甚至太噁心了。

另一方面就是主播會啥? 啥也不會,啥也不是,居然還敢開口閉口懟粉絲,懟大哥,總之,主播啥也不會,我覺得還可以理解,但只要「負能量」那肯定就是出局。

只要是負能量的主播,最後都是自己把自己給播沒了,不是換小號,不然就是停播,還有很多就是被平台直接封了。

當然啦,還是有一些主播很棒,但真的是少數中的少數,你現在要找到一個真正「正能量」的主播,真的少見。(很多都是假正能量,馬的)

說穿了,都是一群啥也不會,只想上來快速圈錢的主播,開口閉口眾籌+守塔,真的很膩,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這也難怪很多人對主播的印象都是負面的,確實,80%以上的主播真的都應該被直接淘汰,播這啥玩兒?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