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519 | 播疲了,真的疲了,主播自己都疲了。 (江

去年11月我還有刷到江西千千(這裡),不過我剛剛特地去搜一下了,千千的號已經改名了,而且設為私密帳戶,意思就是這個號也廢了,不播了。

這也是意料中事,以千千這種心態,擺明了「你來就要上大票,不上大票,你不要掛在我的直播間」,怎麼可能播的好?裝也要裝一下,但千千不裝的。

千千不裝的理由很簡單,她覺得她沒播好,那是號的問題,所以他換小號。

她覺得屋裡沒大哥,那是因為很多鐵粉只掛機。她覺得大哥不守塔,那是因為很多高等級燈牌的粉絲不上票。

總之她直播間沒人,那都是平台或粉絲的問題,這種心態能播的好嗎?

但畢竟千千也播了二年了,二年的時間,結果是沒播不出來,其實這也很正常,沒播出來的多了去了,真的,大部份的主播可能播不到三個月就再見了。

好一點的播了一年,極少數能播到二年,但就算播到二年,能穩定持續播下去的也很少。

所以千千現在播到號都改私密了,也正常。

很多主播播著播著就播疲了(累了),也可以說播皮了(老油條)。

大部份的主播,直播就是這樣的,開直播,打PK,就是打PK,就是要打PK,除了打PK之外,主播沒有心思管直播內容要播什麼。

也根本沒有準備要播什麼,開直播就是打PK,然後等過路大哥上票。

 

河南吳哥說:

很多主播開直播就是坐著等,也不研究回話技巧,就是每天開直播等,等大哥上票。

要聊什麼?看直播間彈幕、看短視頻留言,這就都是話題來源,然後你要做筆記,別人都問你什麼,那你要怎麼回答。

你放心,你記2~3個月下來,最多不會超過100個話題,這就是直播內容,這就是學習,這就是提升自己。

不要追求什麼直播間人數或短視頻是否上熱門,直播是播出來的,作品是拍出來的,不是光報名上課、空想出來的,更不是每天坐在那邊坐出來的。

有句話,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你什麼都不想幹,你只是整天想著要短視頻上熱門,直播間有人,有可能嗎? 光想就好了嗎?
 



吳哥每天都是回覆同樣的問題,說也奇怪,1號網友問完了,2號網友上來又問了1號網友剛剛問的問題,然後整場直播4小時,問題基本上就是10個左右, 一直重覆,不斷重覆。

我就不懂了,你們這群人,你們難道聽不懂普通話嗎? 剛剛不是已經回答了嗎? 

還有人更妙,今天上麥問一次,明天又上麥再問一次同樣的問題,真的,每天都問同樣的問題。

簡單講就是,老師,你告訴我,我要做什麼才能賺錢,你能不能給我一個建議。

老師建議了,然後呢? 沒有然後。明天再繼續問同樣的問題......(無限循環)

當我看這群主播的直播時,我心裡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如果你們是粉絲,你自己看你自己的直播,你看的下去嗎?你會上票嗎?你會上大票嗎?你會天天來上大票嗎?

是的,連你自己都看不下去,你也不想給自己上票,那你怎麼會覺得其他人都會看你的直播呢? 你的腦子在想什麼?

這就是不用心,只會幻想,等一下萬一有大哥了呢?

江西千千就是這樣,每天直播不唱歌,不跳舞,也不太聊天,就是對著鏡頭微笑,感謝大哥的禮物,打PK也不想做懲罰,我就不懂了,你這樣的直播,你自己看的下去嗎?

所以囉,播著播著,真的就播不下去了,疲了,真的疲了,主播自己都疲了。

對了,不光是千千,我關注的主播們,很多都播疲了,例如成都詩詩、湖南小美,也都播不下去了,現在都是隨性播,這樣的直播態度,我是看不下去的。

 

我就拿我的部落格來說好了,我每天都發文,每天,從不斷更。

先不管我到底寫什麼,光是我這個態度,網友看在眼裡,高下立判。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