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升級.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是約6年前有找你組裝電腦的蔡先生
因為最近D4出了,我發現我的舊電腦已經無法應付D4這款遊戲(遊戲過程會卡頓、畫質差)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愛情大哥,最後有幾個真的收獲愛情的 中留言:

說到主播嘴臉,最近剛遇到一個天兵哈哈哈

這兩天看一位主播人氣不高,我不定時會在直播間發小紅包。然後今天可能網不太好 紅包發不出來、就問了一句:「今天怎麼發不了紅包」,結果那主播誤解讀成了「今天怎麼不發紅包」。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不是效能的問題,這是預算跟奇摩子的問題.jpg

4樓網友在 I5-13500有支援DDR5-6000的記憶體嗎 中留言:

組電腦新手想請教,打算組台i5 13500、B760、RTX4070。

那請問我DDR要用D4 3600還是D5 6000?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確實會傷電腦,但這種傷不是你以為的那種傷.jpg

有網友留言詢問:
我有個問題想請教,我們一直認知的強制關機傷電腦的說法是正確的嗎?

因為最近有些說法說不見得或根本沒這回事,我找不到一個具有指標性的解答😅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不是你今天給我刷了一個華子,我就欠你一輩子 中留言:

感謝歐哥您的專文回覆!

我玩了兩年了,有在看幾個小主播,這間是唯一有19級燈牌的,他可是主播首播就守到現在才19級燈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直播間常見的坑大哥套路,打PK互酸對方大哥 中留言:

感謝專文回覆!後續補充。

故事中的大哥退19級燈牌了,徹底離開了,理由是「她小主在意互相關注的PK主播的程度大於自己」。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SI微星-Thin-GF63-12HW-010TW.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想請教幾個買筆電的問題,目前我已經挑好預計買「msi 微星 GF63 12HW 010TW 電競筆電 12代i7/16G/512G/Arc A370M /W11」,我的用途是跑虛擬機,之前有看您介紹這台的缺點是記憶體只有8+8稍嫌不足,所以我打算再擴充記憶體。

官網規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錯最貴-這句話要親身經歷後才能體會.jpg

網友在 中古二手電腦可不可以買 中留言:

直接說結論,除非真的錢不夠,又必須要有一台桌機使用,否則不建議買二手電腦。

去年底我用快7000買了一台二手電腦,店家說可以順跑lol,裡面唯一新的元件是256G的SSD,其他都是二手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不建議你買任何二手電腦,除非人家免費送你一台。.jpg

(2022) 先來看一則實例,網友在電腦會不定時畫面凍結及藍屏 中留言:

之前網路上買了一台組裝電腦給兒子玩Minecraft用,約1年半,7000元,不想花太多錢,因此買了一台舊零件組裝的,賣家說測試沒問題可以順跑。

一般文書上網線上課程都沒問題,但常常玩Minecraft的時候常常當機(畫面凍結),只能重開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藍屏.jpg

(2019) 網友在 開機風扇持續一轉一停,還會自動重開機 中留言
藍屏很多種可能,通常都是因為某些驅動或軟體衝突或有bug造成的

錯誤代碼和名稱是最重要的,很長一段時間不固定時間藍屏,但是燒機卻都正常沒其他異狀,我都會先從代碼查起,這種狀況我都推測軟體的可能性居高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