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家都怕電腦故障,偏偏電腦用久了就是會故障。(無解)

因為怕故障所以盡量選擇保固長的零組件,覺得這樣比較有保障。(沒錯)

但壞就壞在,電腦故障是說壞就壞跟保固長不長其實也沒什麼關係,有一說是人品問題,但很多時候這是一種機率。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三年真的是一個坎,我真的要撤了 中留言:
呵呵,跟歐哥有同感,沒玩過的可能不知道,以為看個直播而已,又見不到真人,有啥好影響到情緒,一開始我也是這樣想的。

但慢慢的,從一開始刷票覺得好新鮮,守塔好刺激,PK贏了得到主播跳起來的感謝跟麼麼噠,一進直播間,主播立刻放你最喜歡的歌給你聽,每晚私信給你發晚安,跟女主播關係越來越好,那種被女主播寵的感覺真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Windows-10/11-家用版、專業版、彩盒版、隨機版,有何差別?.jpg

寫在前面:

目前Windows最新版是2021年10月上市的Window 11。

目前win10已經全面停產,也就是說您只能買Win11。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undefined

我剛接觸抖音的時候是因為短視頻,然後才看到「直播」,後來就是一直看直播。

說是「看」其實也不是,應該說是「聽」,我喜歡掛在直播間。

但一路這樣「掛」下來,抖音文我都寫了600多集了,不知道你們看了幾集,簡單講,一路這樣掛下來,無一例外,全倒。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買3C產品,CP值只是一個參考,你最後會看「品牌」而購買。.jpg

常常有網友問我:A 跟 B ,哪一個CP值比較高?

這種問題很常見吧,特別是在3C產品的選購中最常遇到。

CP值很重要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所謂的情緒價值,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中留言:
歐哥,成都詩詩算不錯了,你不刷或只刷小票,還會主動私信你,還給妳管理,這表示她不完全把你當移動的鈔票看吧,

很多主播可是完完全全的向錢看,只跟上大票的聊,管理更是要真大哥才給,私信更是VIP待遇!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我有一位客戶4/6買了一台全新筆電HP 14s-dq5021TU 14吋(i5-1235U+8G+512G SSD),下單後直接寄給我優化,我優化後寄給客戶。

一開始都正常,但用沒幾天就開始遇到不定時藍屏,因為每天都會遇到,所以客戶後來就送修,送回HP服務中心。

全新筆電剛買第一個月就不定時藍屏,心裡肯定是很不爽的,但也沒辦法,也只能送修。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承風雅傳USBOX系統維護工具箱7.0.jpg

網友來信詢問:

製作WindowsPE 隨身碟問題

我參考文章: 隨身碟開機系統維護工具軟體  (以承風雅傳USBOX系統維護工具箱7.0為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eagate-01.jpg

Seagate硬碟故障我通常都是到官網報修,全系列、免出門、免運費、宅配到府來回收送換貨服務,非常方便。

基本上硬碟保內維修就是直接一顆換一顆(整新品),只要有貨,通常3~5天就回來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undefined

前天成都詩詩私訊我:你消失啦

我沒回。我很意外她還會私訊我,我們本來是互關的,但去年11月我取關她之後,我就沒再去她的直播間了。

我剛看,她後來也取關我了,怎麼又突然想起我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