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過濾,不會全文貼.jpg

網友寫信來,開頭就說:請不要公開我的詢問內容。

歐飛:OK,沒問題。

-----------------------

我貼網友的詢問內容有三個原則:

1. 我會過濾,不會全文貼。

2. 不會指名道姓

3. 涉及個人隱私的內容會打馬賽克


簡單講,我敢公開貼出的內容肯定是沒問題的,有問題的我也不敢貼。

那為何網友會擔心我公開他的詢問內容呢?

原來他的家人、朋友或同事也有在看我的部落格,所以不方便。

ok,了解,如果您不希望我拿您的問題來寫文章,請再一開始就明白告知,謝謝。

 

 

後記:
網友Email、fb私訊、部落格悄悄話,如果都要我私下一對一回覆,回覆到讓網友滿意,那我就不用上班了,所以我只能挑比較典型或常見的問題專文回覆,這一點希望大家能理解,謝謝。


相關文章:詢價請用Email,目前FB私訊大塞車(無法即時回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