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在「我不買正版軟體,我要自己灌win7,不行再灌win10」文章中留言:
請問電腦不是可以安裝二個以上虛擬系統嗎?那可以一個裝win10,虛擬的裝win7,這樣可以嗎?


歐飛: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VivoPC-M32CD.jpg網友Email詢問:
請問重灌Windows10後的cd key和驅動程式問題。

我的電腦是Asus m32cd ,內置Windows10(不是随機版也不是彩盒版)

我參考這一篇:【教學】win10電腦還原-(重設此電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無線網卡不能連.jpg
客戶FB私訊回報:
不好意思,電腦突然無法上網,想請教您怎麼解決?(如上圖)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office-2016.jpg

之前客戶買筆電加購的office 2016或365都是彩盒版,不過我最近有遇到所謂的環保版。

彩盒版跟環保版最大的差別在於,彩盒版就是是一個彩盒裡面有序號卡,而環保版其實只有兩張A4紙的影印說明,簡單講就是買環保版的人需要多一個線上申請序號的步驟。

office-2016-01.jpg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出去闖!擁抱世界級的夢想.jpg出去闖!擁抱世界級夢想》艾兒莎

這本書我斷斷續續看了快一個月,我其實看的很痛苦,「這是在寫些什麼啊?」一個小女孩去新加坡工作,我也看不出來有什麼成就,但她卻認為她很厲害,很有成就,她是哪來的勇氣?

不過我還是耐著性子,看,每看一篇我都覺得,放棄,但我不相信,為什麼?她哪來的自信?

當我看到最後,啊,我終於懂了,她贏就是贏在這份自信與衝勁。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在ASUS X507UB開箱文中留言:
看到您的開箱文興奮的入手,結果買不到一個星期,變壓器就發出斯斯聲.....是只有我這台這樣嗎?覺得心寒....

-----------------

一開始我要先聲明一下,我部落格的筆電開箱文都不是業配,我沒有接過筆電的業配。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IN10-1809.jpg

Win10在2015年7月上市(版本1511)
第一次重大更新:2016年8月(版本1607)
第二次重大更新:2017年3月(版本1703)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客戶來信詢價,要給高三的小孩買台設計用途的電腦,不需要正版系統,要自己灌win7,我跟客戶說明目前新電腦一定要灌win10。

客戶說:
我會自己安裝系統。目前家裡的筆電是 Windows 7。因為不確定學生版的繪圖軟體是否每個都有 Windows 10 版本,所以還是會先灌 Windows 7。

雖然聽說新主機板可能會出現「怪怪」訊息,但還是會先灌 Win 7 試試,如果真的真的不行,才會改灌 Win 10。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電腦的價格很不穩定,CPU缺貨且大漲,而且短期內都無法解決。

一、貴不是問題,問題是沒貨。
Intel cpu在一個月之內漲三成,這實在是非常誇張,光是i7-8700就漲了3千元了,這還不打緊,重點是:沒貨!

但說沒貨也不是真的沒貨,而是少量到貨,供不應求,有貨的店家都是「整組搭機」才肯賣cpu。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網友Email詢問:
我最近買了一台筆電acer SF315-51G-512G,我想請教一下預防 HDMI 燒壞的問題,
目前網路上都沒有明確的教學,只有說不要熱拔差而已~但是又沒有說正確方法...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