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常常到各大電腦論壇,你一定會發現一種人:批評作業系統,批評應用軟體,批評別人的組裝,批評別人的菜單,批評一切,只要跟自己的看法不一樣,通通有問題,通通要炮!

然後呢?

請問您貴姓?

沒有,什麼都沒有。沒人知道這位大俠是誰。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友留言詢問:
在你的「筆電選購推薦」文章中了解到許多買筆電的觀念,有一個問題想請問您SSD+HDD,到底多加裝的HDD會不會拖到整體筆電的速度效能呢?


歐飛回覆: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網友FB私訊詢問:
請問歐飛先生,從黑魅騎士改推酷碼N400原因為何?感謝回覆。


歐飛回覆: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友Email詢問:
我有一台電腦,一個禮拜前買好部分零件更換,組好後開機發現電腦雖然所有風扇都會轉,螢幕卻沒有任何畫面(連BIOS都進不去)。我上個禮拜把主機板,CPU,電供都送修過。CPU(正常)、主機板(正常),電供則是幫我換新品。然而我重新組起來還是一樣開機就是沒畫面,我換另一個螢幕也是沒畫面。

原本是打算把所有東西都送修一遍,當作學個經驗,不過後來想想還是別那麼麻煩,就請最有力的歐飛大師來檢測會比較好。

電腦零件如下: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人生並不複雜,複雜的是你.jpg人生並不複雜,複雜的是你》 小倉廣 

這個書名讓我感到一頭霧水,實際看過這本書後,我發現這本書真的滿好看的。這本書看起來好像是一本小說,而實際上卻是在教你個人成長與職場成功術。

主角是小涼本來是一個魯蛇業務員,因為遇到經理德勒改變了他的一生。請注意這個經理的名字是一種暗示,這本書其實是在講阿德勒學說。

這本書其實就是在教你如何利用阿德勒學說幫助你自己,本書的重點如下: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躍遷.jpg躍遷》古典

我看到封面寫著「羅輯思維」我以為這本是羅胖的書,打來一看作者叫古典,推薦序的名單我一看,李笑來、吳伯凡、徐小平、樊登、俞敏宏、羅振宇、萬維鋼,我驚呼,天啊!

我的判斷是正確的,在作者序中古典說:「這本書上市前夕,收到很多老師朋友寫的序言、推薦和支持,編輯看著書封樂,你這是要集個人成長領域的所有龍珠啊!

我平常很討厭看推薦序,但這本書的推薦序我是一定要看的,打開來第一位是新東方創辦人俞敏宏,天啊,我第一次看到俞敏宏寫序。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位客戶想要買一台遊戲機要我報價,我一問才知道,其實電腦是弟弟要買的,客戶要我跟他的弟弟用LINE聯絡一下,我回覆:麻煩您把我的部落格傳給弟弟看即可。

為何我不直接跟客戶的弟弟LINE報價,很簡單的理由,那沒用。

後來客戶問了我一個問題:請問客戶跟您買電腦有什麼好處呢?

我回覆: 如果客戶覺得跟我買有好處,再買。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網友FB私訊詢問:
想請教您筆電用HDMI 輸出電視沒聲音的問題,我有爬過您的教學文也google了好多網友提供的方式,重新下載驅動、嘗試其他HDMI線、換其他螢幕輸出等...還是無法偵測到音訊的部分,只有輸出影像,這樣是顯卡出了問題嗎?

 

歐飛回覆: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客戶FB私詢問:
請報菜單的第8代I5基本款,軟體部分是免費的嗎?
 

歐飛回覆: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翔知識內參.jpg

拉威康特會把一本書視為一個博客,博客里的300個帖子,你可能會讀其中兩到三篇,在他看來,讀一本書也是這樣。

早上7點我坐在車上邊吃水煎包邊聽得到APP,突然這句話點亮了我,我趕緊倒帶再聽一次這篇到底是在講什麼。

這篇是11/2李翔商業知識內參中的一篇,主題叫「硅谷投資人的6個讀書建議」,每一點都講到我的心坎裡,6個讀書建議如下: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