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天天用機車載電腦嗎?.jpg

網友留言詢問:
我最近有想把我太大的電腦機殼縮小一點現在的機殼長55 寬23.5 高55.5,但是由於這幾年發現機殼太大每次維修我都無法用機車載出去給人維修,不是很方便。

最近看上技嘉AORUS AC300W、 AORUS 跟AORUS C300 GLASS 這兩款機殼,大小約長46.9 寬21.1 高45.8,昨天去實體店面看過後店員說這兩款前方面板雖然有做風扇,但是恐有前方近氣量不足導致機殼內溫度較高的疑慮。

請問如果很喜歡這兩款機殼是否有辦法達到不裝水冷又可讓內部散熱是足夠的呢?或有推薦的通風機殼呢? 

我的需求就是大小跟這兩款機殼相當,可騎機車(100C.C)載出去以後方便搬遷或維修、機殼要有可拆式的慮網可供清潔方便用兼顧通風這樣,希望能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電腦配備:
CPU:E3 1231(有裝塔扇)
GPU:1070 TI
POWER:850瓦
記憶體:16G



歐飛回覆:

你明明是高階遊戲機,你自己也擔心散熱,然後你為了要用機車載電腦,所以你寧願花錢換一個新機殼,要求要有可拆式濾網,然後散熱還要好,而且機殼還要小一點。

我就明講了,我覺得你這個需求很瞎,你是天天用機車載電腦嗎?

抱歉,我很少在部落格吐槽網友,但你這個要求,我真的讓我傻眼。

你的機殼選購重點應該是穩定耐用、散熱佳,你怎麼會去擔心什麼機車載電腦,你的電腦是怎樣,一天到晚故障嗎?

 

補充:

1. 簡單的事情不要搞得太複雜

2. 不要劃錯重點 

3. 機殼好不好用,肯定跟能不能用機車載沒有任何關係


相關文章:空間有限,我想要小一點的機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殼推薦 小一點的機殼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