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省錢,卻往往因小失大.jpg

網友在 電供介紹與選購 中留言:
最近自己研究配單子時原本選I5-9400F+ 技嘉 H370 AORUS GAMING 3 WIFI + CM MasterWatt 650W/銅牌的組合方案想說省錢

但我朋友建議用 酷碼 MWE BRONZE 600W/銅牌/3年保/CPU主線:18AWG 這個就好。

我除了瓦數 看不出差別 看了歐大的文再研究還是不懂 品牌更是沒研究過 

想請問如果是歐大會怎麼選? 或是兩個都不選?

目前單子配置:
CPU+MB :I5 - 9400F那方案
VGA:2070S
SSD:Plextor M9PeGN 1TB/M.2 PCIe 2280/讀:3200M/寫:2100M
HDD:Seagate 2TB
大概是這樣

----------------

關於電腦的選購,我文章都有寫了「電腦零組件選購說明」,請詳細閱讀。

閱讀完了之後,如果還有問題,例如你現在就有問題了,但你的問題在我看來並不是問題,怎麼說?我簡單講三點:

一、我沒有免費開單(看單)的服務
您想跟誰買,你就去問誰,這樣會比較好。誰組的,誰負責


二、強者朋友的建議要聽嗎?
我就問二個問題,朋友是做這一行的嗎? 聽朋友的建議組裝,日後電腦有問題朋友會幫忙處理嗎? 


三、請問如果是歐大會怎麼選? 或是兩個都不選?
你有看了我的電供選購建議,我建議要五年保的,理由也說的很清楚,你挑一個三年保的來問我,我如果說ok,那我文章中寫要挑五年保是怎樣?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怎麼組,我的電腦組裝系列中都有寫清楚組裝的詳細規格,我建議你參考一下,裡面都有寫。

 


補充:你想省錢,卻往往因小失大
為何?因為你想要CP值,所以別人講什麼,你聽不進去,你要CP值。

要CP值還不簡單,效能一樣,價格最低,那個最有CP值。

你要CP值,我覺得OK,但你要我幫你看菜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幫我看菜單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