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Email詢問:
我顯卡本來是GT730,玩LOL,效能開中高很順。
前陣子換了新的顯卡RX570,但玩LOL時比以前頓,我把所有的效能都條最低也是,但是!我剛裝好的第一場是超級順,畫質還調到極高,但是玩到快結束他就LAG了...

我一開始以為是網路的問題,因為遊戲中網路的下載速率只有不到100kbs,可是後來用其他順的電腦玩網路速度也差不多,所以應該是顯卡的問題吧~還是找不到原因。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網友留言詢問:
請問第八代各cpu的燒機溫度分別是多少呢?


歐飛回覆: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台的技術.png上台的技術》王永福

我對我的小孩只有兩個要求:

一、英文要好
英文要好怎麼搞?從小學起,簡單講就是從小就是雙語,讀雙語學校,讓外國人用英文來教你英文。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什麼叫見識? 你要能看得到未來,但沒辦法,未來真的看不到,見識不夠。

在我看來什麼叫見識?你要能分辨什麼才是最好的,然後你要能不斷的優化。

我舉兩個例子。

例一:網友在 我喜歡這個功利的世界這篇底下留言: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網友FB私訊詢問:
請問有幫忙重灌電腦嗎?
重灌電腦需要自備光碟嗎?
還是你有在賣重灌的光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換位置,也要換腦袋.jpg不換位置,也要換腦袋》紀坪 

有句話叫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這句話的意思是人擁有權力之後,就忘記了自己以前的理想。

本書叫《不換位置,也要換腦袋》副標是斜槓時代必備的換位思考力。我抄一段書的摘要:這本書集結了36個寓意深遠的職場小故事,提供不同立場或角度的思考,讓你不必刻意練習,就能有效化解管理、行銷、策略等經營難題,打造個人優勢並獲得最大收益。

這本書我看下來,我的心得是,不要讓自己變成豬隊友,然後你要遠離豬隊友。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留言詢問:
最近剛入手ASUS X507UB (i5-7200),想升級記憶體, 不過這台實在超難拆,主機板上螺絲都鬆開後仍然拿不下來, 所以想請教一下是否中間偏上面的那顆「疑似為」螺絲的圓形柱狀物(沒有凹痕可以插入起子的螺絲)一拆開後便可取下主機板? 如果是的話, 請問有推薦的工具可以用來拆那顆詭異的螺絲嗎?


歐飛回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客戶Email詢問組裝電腦,他有二個問題:

一、軟體:指定win7 
答:目前的新電腦系統綁定Win10,只能灌win10意思,沒辦法灌win7。說明:2017年10月31日win7徹底停售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排行榜.jpg

這是本部落落有始以來最好的名次:痞客邦排名榜第3名(2018年12月),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到頂了,不可能再上去了,我特地發文留念,以後只會掉下來^_^||~~哈哈。

好,本文的重點就是這樣,擔心以後不可能再第三名了,我拍張照留念一下。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13.jpg

客戶的需求是文書及存取照片等,重點是要攜帶方便,所以客戶最後挑了這一台ASUS VivoBook S330UN 13.3"。

這台筆電的外型跟鍵盤跟HP Pavilion系列超像,我一度以為是HP的筆電,簡單講這一台的質感真的非常好,而且非常小台,方便攜帶,特別是適合女生文書上網使用。

對了,我要抱怨一下,筆電的型號真的都太複雜了,每一個廠牌都非常複雜,例如我想要推薦你買這一台,我要怎麼講?這一台叫VivoBook S330UN ←這是什麼鬼,誰記得住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