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版網站偵測到違規體驗.jpg

今天收到這一封Email:

自 2019/9/2 起,Chrome 將停止在pixnet.net 顯示廣告。在 電腦版網站偵測到違規體驗。

收件者:「https://ofeyhong.pixnet.net/」擁有者

Google 系統在您的網站上偵測到的廣告體驗可能會對使用者造成嚴重的困擾、誤導或傷害。為了確保您網站的訪客安全無虞,自 2019/9/2起,Google Chrome 將停止在您的電腦版網站顯示任何廣告,直到問題修正為止。

請立即採取行動,修正相關問題:
1    找出違規的廣告體驗

參閱廣告體驗報告,找出偵測到的違規廣告體驗。

2    移除違規的廣告體驗

與您的廣告業務和網站開發小組共同開發能解決相關問題的策略。

3    提出審查要求

確定您的網站沒有違規的廣告體驗後,請提出審查要求。建議您提供所有相關的詳細資料或說明文件,協助我們瞭解您修正了哪些內容。瞭解詳情

---------------

因為google是停止pixnet.net顯示廣告,我的部落格在pixnet.net,所以就算我的部落格(電腦版)沒有任何廣告,我一樣有收到google的通知信。

但我能怎麼辦?  我明明沒有任何廣告啊。(我是無辜的)

chrome這個「擋廣告」的方案其實在2019年1月已經宣佈了,為何要這樣做?

上面有寫「Google 系統在您的網站上偵測到的廣告體驗可能會對使用者造成嚴重的困擾、誤導或傷害。

是的,就是有嚴重的困擾,不是不能廣告,而是廣告太多了,尤其是彈跳式廣告特別的干擾,怎麼辦?使用者沒辦法,只能點「X」離開。

而使用者看都不看就離開了,傷害到誰? 其實也傷害到Google,因為google在賣關鍵字廣告,網友如果都不看廣告,那關鍵字廣告要賣給誰?

解決方法就是,廣告可以放,但要限制,你不能放的太誇張,這一次pixnet.net會被停止顯示廣告,問題點也是在這裡,google要你「移除違規的廣告體驗」。

好,本文就到這裡,9/2再來看看情況是如何。

對了,因為我的部落格本來就是無廣告的,所以你要看看別人的部落格才知道差別在哪裡。

 

補充:8/26我又收到第二封信了

pixnet.net-電腦版網站的廣告體驗狀態:通過審查.jpg

pixnet.net 電腦版網站的廣告體驗狀態:通過審查

收件者:https://ofeyhong.pixnet.net/ 擁有者

感謝您在2019/8/26 將您的網站pixnet.net 送交審查。

我們已審查您 電腦版網站的廣告體驗,並未發現任何重大問題。太棒了!

-------

這個應該是痞客邦提交的,因為我沒有提交。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