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真的不容易,賺錢也真的不容易。.jpg

格友阿吉抱怨無法解決問題  中留言:
歐大這篇讓我有所感觸~
我的部落格文章主要都是在寫日本交通票券,但網友提出的很多問題其實都在文章裡面都能找到答案,但他們還是要問,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根本不想好好看完我寫的文章,不過我也是選擇「心平氣和」的回答問題了~

---------------

阿吉突破盲腸了→他們根本不想好好看完我的寫文章。
在阿吉後面還有另一位訪客接著留言:
千篇一律的廢文充滿面文章數量用的而已,為寫而寫,為收入不擇手段。什麼樣的鳥話都能講。


同一位訪客還有留言:
為了人氣才開放訪客留言的啦!
想也知道生意人嘴臉。

----------------------

我昨天為何說寫部落格真是在修行,你看看,我寫這個是廢文,我是為了收入不擇手段,我生意人嘴臉?

好吧,如果這位訪客願意,我可以道歉,我寫這個爛部落格害了他,等等,我害了他什麼?其實沒有,是他自己要來看的。不過我還是願意道歉,為何?

剛剛說了,寫部落格真的是在修行。

我寫部落格,我礙到誰?

說到這個為了賺錢,我其實是很心酸的,我如果不需要賺錢,我還真的不會寫部落格,我應該多陪陪家人,而不是一年365天天天忙著寫部落格,忙著工作賺錢。

為了賺一點錢,努力工作了半天,還要被網友酸,說我寫廢文,說我什麼生意人的嘴臉。還真是被網友說對了,我還真的是生意人,做點小生意,在網路上賣電腦....

生活真的不容易,賺錢養家也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不容易 賺錢更不容易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