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jpg
↑圖片來源:微軟官網

微軟在今天(6/25)正式發表新一代Windows 11作業系統,目前已經確定新作業系統就是win11,但何時上市能買到?(這個目前還不知道)  請參考官網說明

微軟也預計在今年年底開始,在新款 PC 中搭載Windows 11 ,也會提供Windows 10符合資格者可以免費升級。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電腦組裝.jpg

電腦規格:
.Intel i7-11700【8核/16緒】2.5GHz
.CPU塔型散熱器 Scythe匯鐮 SCKTT-2000 虎徹II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我本來想私訊詩詩跟她講她最近擺攤賣盲盒戶外直播的事情,我主要是想鼓勵她,希望她繼續這樣播下去,但我後來想想還是算了,為何?我太了解她了,我的建議她肯定聽不進去。

沒想到昨天詩詩果然在直播間裡說了:擺攤只是暫時的,而這樣真的太累了,我回到家還要在開直播,這樣一天播下來都快要6小時了...

其實詩詩沒開口說的是,戶外播人氣是比較高但也沒有高到哪裡,平常就10~20人左右,戶外約30人左右,好像也沒差多少,最要命的是音浪也不高,為何?因為詩詩在戶外播的話就沒有辦法專心打PK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個人要想走的遠,必須要享受走路的過程,而不是靠毅力咬著牙走。.jpg

網友在 你先去做了,問題就不是問題 中留言:
謝謝歐飛大大專文回覆,從這篇學到很多。
繼續努力!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C-cillin-2021-防毒版三年一台-隨機搭售版.jpg

防毒軟體的廠牌非常多種,就拿PC-cillin 2021來說,有盒裝版、雲端版、隨機版。

每個版本又有分1年、2年、3年版。再來一樣都是正版,價格也非常混亂,真的是讓人感覺到眼花瞭亂。

再加上目前免費的防毒軟體一大堆,對了,如果你要用免費的防毒軟體,我會建議用Win10內建的防毒軟體即可,簡單好用而且永久免費更新防毒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寫部落格是沒有標準答案的,你要跟著感覺走.jpg

網友在 部落格人氣主要是靠搜尋流量,不是靠喜歡你的人 中留言:
謝謝歐飛提到要優化部落格內容,區分用手機看跟用桌機看,確實是不一樣。
現在的人大多用手機看部落格,很少用桌機看沒錯。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詩詩:你是誰?

詩詩:我本人怎樣?

粉絲小哥:美,好美  (比讚)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M-酷碼-MasterBox-K501L.jpg

本文我主要是想講酷碼 MasterBox K501L 這款 壓克力透側機殼 

這款機殼有一個很明顯的特色,就是前方有凸起,而且前方有一個紅光風扇(無法關掉),如果使用者不喜歡機殼有燈,那這款就不適合。

酷碼 MasterBox K501L 有壓克力側透,原裝風扇前1+後1,機殼上方的散熱孔有濾網,下方電供散熱孔也有濾網,腳墊很高,前方USB總共有2個,不支援光碟機,質感還不錯,價格很合理,約1500元左右,簡單講這款機殼的CP值很高。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要不要用蘋果? -看情況,看個人,看需求,看預算。.jpg

網友在 據傳6/24 Windows 11要發表了,你期待嗎 中留言:
這樣是不是應該考慮改用蘋果電腦,不用常常要購買新一代的作業系統,比較用得久,長久下來,也比較省錢,不知道大家看法如何?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解決網友的問題,不斷優化文章,持續更新文章。.jpg

網友在 你的戰鬥力如果連酸民都不如 中留言:
請教歐飛,為什麼說:「而且大部份的人都不喜歡你,是不喜歡你,請注意這一點?」 為什麼?

來看你的部落格的人,如果看得下去,就是喜歡,看不下去,他就會關掉。所以我認為,會看你部落格的人基本上應該不至於會不喜歡你才對(我的部落格我也是這麼猜測,不過我的沒人氣)。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