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請問要如何拔SSD的銅柱?

我的是22110的SSD,但主機板上2280跟22110的位置上,都各有一個銅柱,似乎要先移除2280那個銅柱才能裝上去吧?

另外SSD的螺絲好容易掉,而且又很小,我的螺絲工具好像沒有吸磁力?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螺絲工具可以推薦的?
 


 

我先講結論:螺絲起子這種小工具,看你需要什麼尺寸的,你直接到家附近的五金行買一支就行了,幾10塊,最多1~2百就有了。

如果不急的話,上蝦皮找找,超便宜的工具一大堆~~

 

SSD.jpg
問:請問要如何拔SSD的銅柱?
答:
這個是用轉的,你徒手用手去轉即可。

SSD的銅柱有兩種,一種是主機板有附,你自己鎖上去,這個要轉下來比較容易。

一種是原裝銅柱就在上面,那你不用轉直接用,但你的問題是,你的SSD是22110,真是奇了怪了,你怎麼會買到這種SSD? 一般都是2280的啊,這樣你就不用轉銅柱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這種小工具,如果真的要你買好一點的,貴一點的,你肯定也不要。

就算你就是做電腦組裝這一行的,這種小工具「自己用的順手」最重要,別人推薦的都跟你沒有關係,你自己用的順手就好。

所以我才說,直接去五金行,現場看,現場拿起來看看,這樣最簡單。

 

就拿我來說好了,最常用就三種十字起子、一字起字,斜口鉗,我有買的多好嗎?也沒有,就是附近五金行隨便買就行了。

重點是一定要有磁性,這個非常重要,起子沒有磁性那就不要了,肯定不好用。

 

 

套筒起子.jpg

補充:如何拔起機殼(主機板用)的銅柱?
答:這個在機殼的附的螺絲包裡都有(需配合十字起子使用),如果沒有,那就是買一支「外六角套筒起子」規格是M5。

 

相關文章:在研究SSD裝在哪裡時,把裝這塊的螺絲鎖壞了,怎麼辦? (M.2 SSD安裝的注意事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D 主機板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