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jpg

wifi的圖示無論是手機、筆電、桌機都是右邊這種四格的雷達小圖示。

講一個笑話給你們聽,我第一次灌win10 1903版的時候,我找不到wifi圖示,我的第一個想法是,無線網卡沒裝好。我關機,重裝無線網卡,咦,還是沒有wifi圖示。

我到「裝置管理員」檢查,咦,怎麼有wifi的驅動程式? 真奇怪明明看不到無線網卡,為什麼無線網卡的驅動又有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得到APP.jpg

我最近看到一則影片 從我在韓國做培訓的經驗看羅振宇得到APP的發展瓶頸(知識付費)。←看的我一肚子火!

我會看是因為我是得到APP的忠實用戶,而且從這段影片的標題我就可以知道這支影片肯定是要黑得到APP,為何?知識付費。

得到APP是知識服務,不是知識付費。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ASUS-VG279Q-27吋-IPS-電競螢幕.jpg

我本來的螢幕是24吋的,我最近有機會換一個新的螢幕,那我要換那一個螢幕呢?

我的需求其實是文書上網,我其實隨便買一個24吋的螢幕就可以了,但我這一次希望買大一點,買好一點。

我的選購重點是:27吋、有HDMI及dp、IPS面板,預算1萬以內。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itunes.jpg

網友留言詢問:
因為我用iTunes備份手機,可是儲存位址已經存在c槽,然後要備份到手機的時候失敗因為儲存空間不足,我想把檔案轉到D槽可是內容裡沒有位置這個選項...那我該怎麼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Dell-Inspiron-3670.jpg之前有寫了一篇 顯卡壞掉,螢幕應該沒有畫面啊 ,我簡單講一下文章重點,網友是dell的桌機,他常常開機無畫面,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

我的建議是送修。

網友這一台是dell的桌機,網友送修後回覆:
今天九點打電話給dell.接電話的小姐問清故障原因。我把事情陳述一次,她就叫我關機,再開機看到logo按f12,然後就檢查硬體.......就說明天會派工程師到府上更換顯卡,因我現在是插主機板,也能上網,我就說ok!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en%5Cs-game.jpg

我今天在Men's Game 玩物誌看到allen貼了一則留言如上圖。

大陸網友:台灣都裝不下你們了,跑這邊來拍?

allen:大陸容不下你嗎?翻牆出來看?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SI微星GL73-8SDK-203TW-01.jpg

客戶在實體店買了一台MSI微星GL73 8SDK-203TW 寄來給我優化,客戶說:我已經請店家把記憶體升級到16G (8G+8G)

這一台的規格非常好,有兩個地方很特別,雙碟但SSD是512G,再來顯卡是最新款的GTX1660TI-6G。

再加上這一台是17吋+144GHz刷新率的螢幕,也就是說,這一台很適合繪圖,更適合遊戲。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態度:吳軍.jpg態度》吳軍

得到APP中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吳軍,沒有之一。

最近吳軍出了一本新書,我第一時間就叫薇薇大人幫我買一本,書來了,我一看就笑出來,原來這一本書我買過了,我有在得到APP買簡體版的電子書,但我沒注意到書名,我一直以為這本書叫「吳軍寫給女兒的家書」,原來這本書叫《態度》。

一個人行不行?值不值得深交,你就看他的態度,什麼態度?我簡單舉兩個例子,一是準時,二是說話算話。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面試,居然還有玩假的.jpg

我最近看了一篇 職場爛事阿彌陀佛【傻眼面試篇】有感而發,這位格友的面試經驗真的讓人傻眼,扯到爆,而且對方還不是小公司喔,是知名的求職公司網站。

不過我也要講,如果要講讓人傻眼的面試經驗,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會有一籮筐的鳥事可以講。

我就來講一個我自己印象深刻的面試經驗:假面試,是的,面試居然還有玩假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你看不懂別人的幽默.jpg

網友在  要不要換新手機 留言:
從以前到現在的文章都讓我覺得...歐飛在家沒錢沒權沒地位
這樣的生活好鬱卒阿...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