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生活.jpg

新年新希望,大部份人的目標應該都是突破自我,而我今年想要的是極簡生活,我今年一整年的目標就是這個,極簡生活。

我退出所有的LINE的群組,因為我根本不看。

我取關我能取關的大部份的粉絲團,取消追蹤個人,精簡再精簡。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2時間的朋友.jpg

2017年加入得到至今已經5年了,這是我的第一次看跨年演講的「直播」,我以前都是看「重播」。

等一下,其實我也不是「看」重播,而是「聽」重播,得到APP大多是音頻節目,長期聽下來,我反而不習慣用看的,另一點就是用聽的反而比較有效率,可以邊聽邊做其他事。

對了,我後來在抖音也都是「聽」直播,可能跟這個也有關係,長期下來我真的是比較習慣用聽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菲菲:我好尷尬,我真想就這樣走出去了,幾十票打不過?

菲菲站在椅子後面,這一場過程是票少的要站起來躲在椅子後面。

菲菲就是顏值主播,不唱歌,不跳舞,就是單純聊天,每天直播最少3個半小時,全程就是聽歌+聊天,然後打PK,平均15分鐘打一場,非常的規律,反正就是一直打PK。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ndefined

我記得是2020年6月14日還是15日,反正不是14就是15,我在同一天進入烏魯木齊琳姑娘跟成都詩詩的直播間。

二選一,肯定是琳姑娘比較適合我,我也比較喜歡,琳姑娘就是我的菜,但事實證明我錯了,我選了琳姑娘,但後來跟我最熟的其實是詩詩(沒有之一)。

我今天要離開琳姑娘家了,我的離開就是指直接取關。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代新人換舊人,沒有人是永遠的神.jpg

年底了,除了回顧這一整年之外,很多人還為給明年訂個目標,通常這個目標都跟「突破」有關。

以自媒體來說,目標可能是,平均幾天發一篇新文、每日人氣多少以上,每月要賺多少廣告或導購分潤以上,要接多少業配,要拿什麼獎之類的。

以我來說我就會這樣訂,每天最少發一篇文、每日人氣最少3萬以上,每月分潤5千以上,業配可有可無,因為我是真的不喜歡寫業配,至於每年的痞客邦金點賞希望還能獲得大獎之類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陪我走過2021年.jpg

2021真的是讓人印象很深刻的一年,一方面是疫情尚未緩解,二方面是顯卡大缺貨,缺了一整年,而且明年是否能正常供貨也還不知道。


一、新冠疫情尚未緩解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沒有人是靠省錢變有錢的.jpg

網友在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時間很貴 中留言:
謝謝歐老大的專文回覆與其他格友熱情的補充,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電腦我覺得進步太快,淘汰舊換新速度超級快,學資訊人要跟的上腳步,不然很容易就被新電腦知識,淘汰,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我今天搜了一下恩施梅梅,我猜她會不會還用原本的名字直播,沒想到真的被我搜到了,一模一樣的名字,而且她正在直播,正在打PK。

我在門外看了一會兒,沒有進去,我該進去嗎?

進去我只想問,你的號怎麼沒了? (被封了) 然後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並不是刻意追求極簡,而是簡單才是效率.jpg

我現在盡可能讓自己過一種「極簡主義」的生活。

什麼叫極簡主義?例如,花了太多時間社交,就沒時間陪伴家人,並不是刻意追求極簡,而是簡單才是效率,只專注在自己最喜歡最重要的事情上。

所以我會把大部份的youtube訂閱或fb關注都取消,我只保留極少數,就算我今天關注了,我也有可能過兩天就取關,為何? 因為現在資訊太多了,我訂的越多,我看都看不完,反而讓我焦慮。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真正需要的是想辦法賺錢,而不是老是想著要省錢,.jpg

網友在 我已超過10年沒買過電腦了,我應該買什麼樣的電腦 中留言:

我的三C產品常物盡其用,手機有個安卓版本的無法升級,用超過了五年以上,我都用到沒電池換手機,才將手機淘汰掉,有一之台灣大哥大送的第一之手機A3白色,內部容量很小,用到今年快十年,沒電池換,我才丟掉人生第一之手機,覺得現在手機好貴喔!最便宜的也要千元起跳,現在賺錢不易,什麼都漲,台灣居,大不易。

請問你安卓版本無法升級,有那些方法可以提升安卓版本,不是買新機,有沒有程式可破解安卓無法版本升級問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