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先證明你是誰,你講話才會有人要聽.jpg

你應該有聽過一句話:成功的人講什麼都對,失敗的人講再多都是屁。(這其中的道理不需要我展開講)

你是誰?比你說了什麼更重要,這是有先後關係的。

你是誰?你做了什麼,而不是你說了什麼。

我常遇到一種情況,在我的部落格,只要是沒有名字的,也就是連個暱稱都不取的,名字就叫「訪客」的,這種人的留言通常都是來吐槽的比較多。

其實留言不需要本名,你隨便取一個暱稱也行,但你連隨便一個暱稱都不願意取,意思很明顯,你是誰不重要,你就是一個nothing啥也不是

只是一個這麼小的差別,你有沒有一個暱稱,都可以讓人看出來你是什麼等級,你是什麼咖,其他的就更不用說了。

很多網友,很喜歡教別人、指導別人如何如何,但根本沒人要看,一方面你連個名字(暱稱)都沒有,二方面你是誰?  (你啥也不是)

你自己也一樣,如果對方不是一個咖,你自己也不想理他,那別人為何會想理你,你自己也不是一個咖啊。

這也就是為何很多網友留言詢問,只想跟我對話,只想獲得我的回答,別的網友回答很容易視而不見,其實答案就在那裡,很明顯,你google一下也有,但你就是想要聽「歐飛」怎麼說。

這就是我特地寫這一篇的重點,你是誰?你做了什麼,而不是你說了什麼。

網友看的起我,有問題會來問我,那怕根本不喜歡我,就是想要吐槽我,但還是會想來問我,因為我是一個咖,網友知道我是誰。

而我憑什麼? 是啊,我憑什麼獲得網友的信任,因為部落格,我長期經營部落格。

我先證明了我是誰,我先做了什麼,而不是我說了什麼。

如果我只是一直說,我說十年也一樣,你們看出來了吧,我就是在指網友,很多網友在網路上留言「筆戰」了十年以上,但啥也不是。

根本沒有人要鳥他,但他就是一直說,但說了半天,真的沒有人要鳥他,這種情況在各種討論版很常見,每個人都各說各話,只想自己說,不想聽別人說。

為何? 因為你是誰啊,對啊,雙方都覺得對方「你是誰啊」~

搞屁,真的是搞屁,一群人在搞屁。

可惜,真可惜,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先做對的事,再把事情做對。

一開始在討論版跟別人筆戰就是錯的,最後你說的再對也沒用,沒人鳥你,一句話打死,你是誰?

先做對的事,再把事情做對,這是有先後順序的。

所以囉,你是誰?你做了什麼,而不是你說了什麼。

請注意這個先後順序。

你要先證明你是誰,你講話才會有人要聽,否則,真的是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