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哈爾濱糖糖去年12月「陽了」,她是屬於比較嚴重的那一種,完全沒辦法直播,後來也一直沒完全好,算一算她已經快二個月沒有直播了,我在粉絲群說,這麼久沒直播,可能是交男朋友了,也可能是去整形了,說不定是去待產了。

我可是有所本的,去年成都詩詩突然沒直播,她是真的去待產了。

不過糖糖人還在,她說三月份會開始直播。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SD.jpg

網友在 第13代i9-13900 遊戲/繪圖機組裝說明 中留言:
有個小疑問
本篇文章雙SSD那張圖的 C槽總容量是930GB (1TB SSD)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13代i9-13900+32G+RTX4090-遊戲繪圖機組裝說明.jpg

客戶來信詢問:

需求:本身職業是遊戲實況主,各種3A大作都會玩,手機模擬器也有,長時間直播遊戲,每天至少10個小時以上,沒有實況時則是在剪輯影片,經常長時間沒關機。

希望規格:i9-13900K、RTX4090、DDR5 32G、兩顆1TB SSD Gen4 (一顆系統碟,一顆灌遊戲)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賴芳玉愛情律師事務所:幫你找到幸福的55個婚姻法律常識.jpg賴芳玉愛情律師事務所

看到這個書名《賴芳玉愛情律師事務所》,愛情、然後律師,你想到什麼?  肯定是想到離婚嘛,而不是想到愛情。

「愛情律師」,這個愛情跟律師搭在一起真的很怪,有一種「黑色幽默」的feel。

然後當你看這本書的內容時,咦,書中的案例大多是離婚,也就是要找律師→離婚,反而很少找律師→復合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電腦突然重開機出現-CPU-Over-Temperature-Error-(CPU-溫度過高錯誤).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電腦今天使用一小時跑3D MAX,自動重開機,跑出CPU太熱的問題,如上圖。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換顯示卡的時候.jpg
網友來信詢問:
換顯示卡的時候,不小心刮到主機板(有線的部分 如附檔圖),看網路資訊說可以塗指甲油,或貼膠帶,但不確定這樣處理的效果如何
請問這部分會建議嘗試,還是保持原狀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彈筆記法:簡單輸出式筆記架構,保護高產出、高效能心流.jpg防彈筆記法》電腦玩物站長Esor

這個「防彈」的意思是指不出包,也就是不會出錯的意思,這只是作者給自己的筆記法取的一個好辨識的名字。

這本書的重點是在講「筆記法」,但你也可以理解成「時間管理」。

我要先講一下,這本書比較適合職場人士閱讀,如果你是剛想要提供工作效率,想要學時間管理入門的新手,這本書我覺得比較不適合你。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鎌刀虎徹.jpg

CPU塔型散熱器我習慣用鎌刀虎徹,從1代用到去年的2代(SCKTT-2100),今年2023年又推出了第3代 (SCKTT-3000)。

理論上塔扇不太可能遇到故障,也沒有什麼好故障的,但是,還是那句老話,只要你組的夠多,什麼鳥事都有可能有遇到。

例如我上個月就遇到,鎌刀虎徹Ⅲ (SCKTT-3000) CPU散熱器的其中一個螺絲怎麼鎖都鎖不緊,我覺得很奇怪,因為這是新款,我還特地看說明書,我確定我沒組錯啊,但怎麼就是鎖不緊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OTOLINK-T6-AC1200-Mesh網狀WiFi路由器系統-分享器-(2入組)(免配對-直接連-好方便).jpg
網友在 路由器推薦 中留言詢問:
最近買了totolink T6 AC1200,一個2入組再加購一個單入,結果2入組的從路由死活連不上主路由,單入的反而可以……

後來將就用一段時間,除了連iphone時會出現「安全層級薄弱」提示外,最重要的是任天堂的Switch不能連線!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昨天我寫了一篇:客戶收到全新電腦後回報:開機無電源反應,無法開機。

這一篇的情況真的比較少見,我組裝測試都正常了,交機到客戶手上後,客戶第一次開機就掛了,這種情況真的很少見。

但如果是全新未拆的零組件,你覺得故障率高不高?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