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你的立場,我有我的立場,但在我的部落格,以我的立場為準。.jpg

網友在 不要把朋友的幫忙視為理所當然 中留言:

從該文的始末看到這,總共橫跨三篇文
該網友的重點擺在:維持電腦的生命
但歐飛的重點擺在:........自已想吧,不然那棟樓又更歪了
而歐飛的粉絲們:無條件支持歐飛的論點

看到這,我的觀點是:酸葡萄心理
 



你有你的立場,我有我的立場,但在我的部落格,以我的立場為準。

這一點,你沒有定義權,在我的部落格,定義權在我手裡。

所以我才說我不去討論版,討論版永遠有歪樓的問題,但在我的部落格沒有歪樓的問題,就算要歪,那也是我決定要怎麼歪。

看的出來,網友也試圖在「定義問題」,但他的定義如果跟我不一樣,很抱歉,以我為準,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有定義權,定義權在我手上。

一個樓歪不歪,就看怎麼定義。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講兩點:

一、你不要在別人的部落格,跟格主搶定義權,你搶不到。

二、對於一個你不喜歡的部落格,最好的做法就是直接離開,而不是照三餐留言。

 

對於一個部落客來說,無論網友喜不喜歡,寫部落格就是寫文章,就是寫,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這就是寫部落格。

寫部落格已經夠難了,真的,不信的人,你寫寫看,大概率你是寫不出來,你也寫不下去。

所以不要企圖「指導」部落客該怎麼寫,寫什麼,這個道理很簡單,我就不展開了,講多了我也累,就到這裡。

 

 

 

說多兩句:

我是部落客,本來就是會寫文章,寫著寫著容易不小心得罪人。

我又不認識你,我肯定不是故意的,如果有得罪之處,請多包涵。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