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他的直播間是不聊天的,只擺Pose。

他直播間的賣點是→看彈幕。

主播本人不說話,彈幕不停。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裝win11的筆電會強迫登入微軟帳戶,怎麼辦?-(改成登入本機帳戶).jpg

(2023)網友在 全新筆電第一次開機需要什麼設定 中留言:
剛買了新筆電,已登入微軟帳戶再打fn+Shift+f10沒反應,

打 shift+f10→輸入 ipconfig /release,有出現中斷連線畫面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網友詢問】我開XMP(記憶體超頻)有問題,關了就正常,這是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電腦規格是
i9-13900k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icrsoft-365商務版.jpg

網友來信詢問:
目前是在一個十人的小公司
只有2~3個人會用到excel,word.偶爾需要開pdf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寫的東西有人看,那就是好.jpg

網友在 你是想靠媒體投稿賺錢,還是想經營自媒體 中留言:
原來投稿跟我的想像不一樣。常看報紙上的文章好像很簡單,隨便寫一寫就可以,有些感覺沒什麼內容也可以上報,很多部落客的文章都勝過報紙的文章,可讀性更高呢!

尤其是生活隨筆、家庭教養、心情分享之類的,報紙上的文章其實蠻普通的,有些文字還很拗口,讀起來不順也不有趣。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美光-Crucial-T500-PCIe-Gen4-NVMe.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開箱體驗文 

SSD目前(2023)常見的規格是M.2 PCIe 3.0 (Gen3)及M.2 PCIe 4.0 (Gen4),而最新的M.2 PCIe 5.0 (Gen5)。

Gen3的速度天花板大約是讀:3500MB/s,這個速度對於大部份的使用者來說其實也夠用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一次問,我一次回.jpg

(2019) 我昨天有寫了一篇 回覆速度 (2019版) ,我說:如果要買電腦,請盡量用email我會比較快回覆。

為什麼?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簡單講就是:你是要談正事買電腦?還是要聊天交朋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筆電選購】049 | 文書需求,記憶體升到8G或12G,有
(2019) 客戶來信詢問:
我的需求是文書處理,我想要買ASUS X409FJ-0071G8265U 
 (i5-8265U/4G/1TB+128G SSD/MX 230 2G獨顯/FHD/W10)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筆電選購】230 | 筆電續航問題:我新買的筆電充飽後顯示

(2022) 網友來信詢問:
我買了一台MSI Summit E16FlipEvo A11MT-208TW 16吋翻轉觸控輕薄筆電(i7-1195G7/32G/1T SSD/Win11Pro)

我測試電池的續航力,充飽電後發現顯示僅剩於9小時使用時間(官方標榜16小時),因為目前我都沒開始用,什麼程式軟體都還未安裝,這樣是不是有問題?再想是否該換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如果你什麼需求都沒有,那你買筆電或平板幹嘛?.jpg

(2022) 客戶來信詢問:

我正在考慮要買筆電還是買平板電腦,有兩個問題

一、筆電比較適合哪些 使用需求、族群  使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