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要跟我買電腦或筆電優化,請盡量用Email詢問。.jpg

(2019年8月) 網友FB私訊: 
可能是歐飛先生比較忙的關係,沒看到我的訊息,因為您回我已經四天後了 😂

然後那個電腦因為我自己的關係,我已經先組好了。
謝謝歐飛先生的回覆
😂
 



undefined
歐飛回覆:
抱歉,這是我的問題。

原本我希望無論是FB私訊或email都能在24小時之內回覆,但我發現實在沒辦法24小時之內通通回覆,特別是FB私訊真的太多了,我真的回不完,因此從2020年4月開啟了fb的自動回覆功能

簡單講就是如果您有問題,請在部落格留言(公開,請勿悄悄話),最好是直接用用email連絡,我會回覆比較快。
 



我其實是365天全年無休,我也每天都有回覆,但我每天的回覆時間通常只有1~2小時,有時候問題一多我沒辦法每天「通通回覆」一遍,這也是有可能的。

怎麼辦?

如果您是要跟我買電腦或筆電優化,請盡量用Email詢問。
Email詢問我會盡量在2天內回覆。

如果是FB私訊,我目前是不回覆fb私訊的,抱歉。
請參考:FB私訊 (我真的無論怎麼回都回不完)

 

再來,無論您是要買電腦、筆電優化或是發問,
請先參考這一篇:【提醒您】發問的技巧 可以節省您很多時間。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的捧場,您的問題無論是否要買電腦我都很重視,但請原諒我只有一個人,我一定會回覆,但可能會漏回,像本文的網友我就漏回了,然後他就跟別人買了......

如果您發現你明明問了二天後(48小時)我卻還沒回覆,請再寄一次郵件給我,有時候訊息一多可能會有漏網之魚,謝謝。

 

FB私訊.jpg
2023年1月更新:
我主要是經營部落格,FB粉絲團只是方便讓網友追蹤我的部落格文章用。

最早的時候,2015~2019,我是有回覆FB私訊的,但後來FB私訊真的是太多了,我真的回覆不完。

後來有網友教我這個FB自動回覆功能,我覺得非常好用,這樣網友就能知道要改用Email詢問了。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o^ 

如果您寫email來,我一定會回覆,這一點是我目前能做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