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他的直播間是不聊天的,只擺Pose。

他直播間的賣點是→看彈幕。

主播本人不說話,彈幕不停。

網友:第一次見主播站著,評論區就炸了!

主播超帥,帥到爆,自信爆棚的帥,不服來戰的那種帥。

因為主播不說話,所以彈幕就是一直狂炸,非常有趣。

 

當然了,有背景音樂,我進直播間的時候是這首 呼吸決定 (粵語版)- 陳芯怡

我三年前玩抖音的時候,就是這首歌,呼吸決定(國語版) Fine樂團,我第一次聽到重新編曲+填詞的粵語版,我用Shazam搜歌找不到。

我急啊,我當時只記得,這首歌我一定聽過,就是在抖音,我去搜三年前我在抖音的歌單,第一首就是呼吸決定,難道我有印象,印象深刻。


但讓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主播,我本來以為他只是帥,原來他還不說話,帥到不想說話,太酷了。

這位主播叫一楓情書,自稱:抽象派系列的音樂王子

主播真的很帥! (眨眼~)

 

我已經很久不看直播了,再漂亮的主播,我都看不下去,也聽不下去。

再漂亮的主播,都是美顏+特效,超膩。

第一次有一個帥哥的直播間,我居然能待下去的,哈哈哈~~~

對了,這位一楓情書是素顏上場,很少男主播是素顏的,我印象中沒有,但一楓情書直播素顏,沒在怕。

 

 

後記:
我為什麼特地講這個直播間,因為有趣,因為抒壓,直播間的粉絲都都開心了,沒有PK,只有粉絲們自己聊天,哈哈~~

真正的娛樂效果,主播不用開口,也不用打pk,粉絲們超High。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