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20%的時間獲得80%的效果,而不是反過來用80%的時間獲得20%的效果。.jpg

(2020) 網友留言詢問:
如果有機會能介紹intel cpu的架構嗎?    感謝,一直很喜歡你的文章,讓我受益良多。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保固.jpg

(2022年10月)網友來信詢問:

主旨:裝了一台新電腦但幾天後打不開 

我目前組了一台新電腦,規格如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保固.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今天在擰主機板螺絲的時候可能是螺絲太緊且螺絲很久了,所以有非常微量的鐵屑掉在主機板上,想請問這些非常微量的鐵屑有沒有可能導致主機板短路損壞?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黃越綏的意外人生.jpg黃越綏的意外人生

這本書是我近期看過,我覺得「特別好看」的書,這邊的好看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這是一本很好讀的書,書中有非常多有趣的故事,而且還都是作者本人自己的故事。

在看的時候我不免心想:作者太賽了吧,什麼鳥事都讓她遇到了。是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請看書名《黃越綏的意外人生》,一切都是意外,意料之外。

但你想想你自己,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你覺得作者賽,其實你自己更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白目女主播多的是 中留言:
有些女主播是公會買流量,然後跟同公會的主播不間斷PK拉仇恨,因為有買抖+,屋裡人絡繹不絕。

我的20級小號去那只是上小心心觀察主播一場直播能賺多少而已,我有幾週很常去但都不說話,最後主播直接點名我說知道我經常來白瞟就拉黑我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SUS-X515EA-0171S1135G7-冰柱銀.jpg

(2021) 網友Email詢問:
我的需求屬於文書型,會需要使用到microsoft 365 、觀看網路影片(netflix,disney+....)以及儲存照片

我挑了很多台皆是512G SSD,但看他們詳細介紹是可以額外再加裝HDD的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辦公桌.jpg

(2020)客戶來信詢問:
我之前都是用筆電,最近才要換成桌機,能否推薦我電腦桌嗎?我記得跟出風口會有關係對吧!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undefined

我早上習慣掛在河南吳哥的直播間,其實每天的問題(案例)都是大同小異,說穿了就是我想在抖音賺錢,怎麼做? 我不會,老師教我。

今天遇到一位主播連麥詢問,一上來她就說:老師我有開直播,但我的直播間都是老色匹,不然就是中老年男人,我根本賺不到錢.....

言下之意就是他的直播間都是男人,都在白嫖,這群老色匹影響到她賺錢了,但她不知道要怎麼做,請老師指點。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電腦維修.jpg
客戶來信詢問:
於2017年1月與您購買電腦、2022年3月有寄回請您維修。

問題是電腦開機沒畫面,嗶間隔三聲之後就嗶不停,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tx1030.jpg

(2021)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電腦 I5-10400+8G+GTX1030

這樣我螢幕買2K的可以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