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信的人,拿什麼手機都可以,都非常自信.jpg

A網友在 你覺得是安卓跳蘋果的多,還是蘋果跳安卓的多 中留言:
我作傳產的周邊工廠的外勞還真的都拿哀鳳
之前去越南玩 導遊就說了 越南人非常注重面子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如果有需求,現在就是組裝的好時機.jpg

客戶來信詢問電腦組裝,需求3D繪圖、3A遊戲,預算5萬(含作業系統+螢幕)。

客戶講的非常詳細,我節錄重點如下:

其他需求: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那流量都去哪了- 流量還在,只是轉移.jpg

最近有一則新聞:YouTuber爆停更潮!他整理名單「感覺不單純」: 越來越難賺?

大意是現在有不少百萬級的YouTuber也爆停更,為什麼? 

表面上是越來越賺很難持續更新下去。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D送修.jpg

我先講這一篇是寫給我自己看的,因為WD硬碟的送修坦白說實在是有點複雜。

WD的送修流程不像一般的送修那樣,可以先打個電話問一下保固資訊或送修方式什麼的,你必需自己先上官網「RMA」,真是見鬼了吧,送修就送修,你叫RMA誰看得懂?

簡單講就是你要先註冊一個WD帳戶→註冊產品→提交RMA→等待RMA通過→寄出維修產品→返修。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除了CP值之外還有品牌因素.jpg

(2020) 網友在 智慧型手機的選購與推薦 中留言:
一直用安卓,想問蘋果好在哪邊? 明明記憶體跟電池容量都相對偏小,我一直都是買三星,最近看Google手機也不錯。

其實說真的,就算真的送我一隻,我也不是首選蘋果,這樣難道有不對嗎? 感覺你說法太武斷了些。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重點不是硬碟的廠牌,而是備份.jpg

網友在 如何自行加裝新硬碟 中留言:
最近因為看到這兩款有特價,而且還算便宜的12T大硬碟,非常需要新增
一、Seagate 【IronWolf 】12TB 3.5吋NAS硬碟 (三年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應該多多分享你喜歡的,而不是噴別人喜歡的。.jpg

9/22(五)今天是iPhone 15首賣日,有各種現場排隊的新聞,總之就是大賣啦。

我本來以為是從今天才有iPhone實機開箱,但並不是,前幾天就有各大博主的實機開箱影片了。

今年對我來說,算是第一次我這麼關心iPhone,真的,我每天都會搜各種iPhone的影片,真的非常多耶,因為我都是用聽的,所以我一聽可以聽好幾個小時。(然後你就會發現業配植入真的非常泛濫)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報價工具人.jpg

我先講結論,如果您想跟我買電腦,請先談,都談好了我再報價,而不是邊談邊報價。

請參考:詢價及組裝流程說明,請依照上面的說明回覆,然後把您的問題都明講,舉例您有10個問題,那就是一次問10個問題(我一次回覆),而不是一次問一個(我要回覆十次)。

更別說,不要都還沒談好就一直要我報價,因為沒談好,我報價是沒用的,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方USB讀不到.jpg
客戶來信詢問:
今天發現隨身碟
插前置面板USB3.0 讀不到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otion人生管理術:從0開始,打造專屬自己的All-in-One高效數位系統.jpgNotion人生管理術

我之前用Evernote做筆記10年,如果只是單純筆記,那Evernote很ok也很適合,但我除了筆記之後,我還需要時間管理、任務管理、專案管理等等,那Evernote就不適合了。

再說,就單拿筆記來說好了,Evernote也有一個問題,只能單純筆記,但我如果想要「整合」,例如卡片盒筆記,那Evernote就沒有辦法做了。

所以我從2023年7月開始改用notion,為何? 因為這是目前應該是最多人使用,而且最有好評的「整合型萬用筆記軟體」。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