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機.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公司有2台電腦 I5-11400+16G+GTX3060,用原廠扇,待機50度,AIDA64 燒機90多在跳,之後就高溫降頻。

若是玩遊戲,大多都在80上下,是不會飆到9X度,只看高溫看起來就覺得不OK。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歐飛先生部落格累計人氣破1億 中留言:
為了買新筆電,上網搜尋到歐飛大的部落格,那時的標語還是「早知道不如賣肉圓」,一看就看到現在,也過了四年多,我也老四歲啦!

歐飛大的部落格版面乾淨,內容有料,來造訪的的網友,絕大部分都很正向,也會提供不少有用的建議或意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hilips-飛利浦】27型-275M8RZ-IPS-電競螢幕.jpg

客戶跟我訂購了一台電腦後詢問:
最近買了一台螢幕 PHILIPS 275M8RZ
規格如上圖,螢幕僅附HDMI線。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青春動力學:41個喚醒內在原力,找到夢想支點的起手式.jpg青春動力學》蔡淇華

上個月我太太跟我拿《青春微素養》這本書,我小兒子今年剛上高中,這本書是學校的指定讀物。

雖然我每天都在閱讀,我以身作責,但我的兩個小孩平常是不看任何課外書的,真的,一本課外書都不看,除非學校有指定,他們才會勉強看一下。

蔡老師我的書我其實也有買給小孩看,例如《有種,請坐第一排》,我還一人買一本以免2個人吵架,但他們到底有沒有看?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知道這種事不能硬逼,逼也沒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持續更新比完美更重要.jpg

我這個部落格從2015年6月開格至今整整七年,今天累計人氣破1億,我特別在這個部落格實戰系列慶祝一下,真的不容易。

請問有誰是從2015年6月看歐飛先生部落格至今的啊? 如果有,那你也老了七歲了,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一篇「開格紀念文」,一轉眼七年過去了,我當初開格的時候坦白說就是為了要賣電腦,但我卻不走一般的那種路線。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有錢人都在做的時間管理術: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馬斯克與比爾蓋茲的時間致富法.jpg有錢人都在做的時間管理術

本書第一章作者就說:閱讀許多自我開發習籍之後,獲得了無數的名言佳句。覺得似乎只要照著書本上寫的,就可以邁向成功。雖然下定決心馬上要實踐,然後要實踐時,卻無法持之以恆。過沒多久後,就會感覺到「書中的內容都很正確,卻不適合我。」因為書中的他們與我的生活環境截然不同。

作者一針見血的指出時間管理常見的問題,一聽就會,一做就廢,那要怎麼辦?

作者說:時間管理的核心在於「正確知道自己所使用的時間,並訂出個人規則」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需求與預算.jpg

網友來信詢問:
01. 筆電內建的獨顯,若用來做影片剪輯,是否不太夠力?
(目前負載最重的剪輯工作:摘錄影片中的一個或多個段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文章根本沒有寫幾篇,你是想要流量有多高?你是想要SEO有多好?.jpg

今天收到一則廣告郵件,大意如下:

我們是xxx公司的SEO專業團隊,擅長分析網站缺陷,優化網站以獲取更多自然流量。

近期發現您的網站在 Google 搜尋排名不理想,無法出現在第一頁!損失了非常多流量,生意因此會受到影響。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老師投資沒賺什麼錢,倒是靠著教人投資賺了不少。.jpg

接著前一集 部落格能不能做起來,跟你在哪一個平台無關 繼續往下講

部葛格又來信了,這一次的主題是:我將贈送給你上次的免費線上講座

(這一次我就不截圖了,我直接把重點節錄如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新款的CPU還比較慢,那原廠幹嘛出新款?.jpg

網友看了 要不要買電腦,重點是你的需求 之後,給我寫信:

我要組電腦之前有先做功課,看CPU的效能如何,通常有新的就裝新的,我也是如此。

然後我就被幫我組電腦的店家阻止了,在場還有一位來修電腦的客人也阻止我,說11代的CPU效能並沒有比10代好,而且同等級的CPU (I5)  速度更慢,價錢還更貴,我就成功地被說服了,最後裝了第10代CPU,11代那時候上市大約半年內。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