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自組電腦平常有蓋板側蓋嗎?.jpg

網友在 機殼的選購與推薦 中留言:
20年前好像已經就開始流行起側透機殼了。(只是沒有壓克力和玻璃)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隱入塵煙.jpg

我前幾天在抖音刷一部電影的解說版,好像有5集吧,非常好看,但我看到一半我就不看了(滑走),我感覺到這部片子最後一定會有人死掉,不是男主死,就是女主死,無論是誰死,我都不想看到這樣的結局。

昨天8/30突然有一部電影在抖音爆火刷屏,這部電影叫《隱入塵煙》,有很多人在狂推,咦,這個不就是我前幾天刷到的片子嗎?

我又多刷了幾條隱入塵煙的短視頻,哇,果然正如我所料,女主真的死了(因意外)....,男主因女主不在了,也不想活了,也走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機藍屏--無線網卡故障.jpg

客戶來信詢問:
約2018年8月有寄筆電給您優化,目前電腦有疑惑的地方為:
1.會不定時藍屏(如首圖) ,重新開機即恢復,頻率不固定,有時兩個月、有時半年,重新開機後就恢復正常,偶爾一兩次是重新開機後又藍屏。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網路不穩定的問題,要先記錄斷線發生的頻率.jpg

網友在 要選哪一家比較好?速度要幾M才用夠? 中留言:
最近就遇到中華電信的維修師傅,服務不佳。
斷線半天,報修讓他來處理,結果等他來的時候已恢復,來了只說了句,既然已恢復,也無法查出究竟是什麼問題啦!他出發前也巡過沒問題。那就不用去室內檢查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花20%時間,達到80%的效果,而不是反過來。.jpg

我先講結論:針對文章的問題,請直接在該文章下方留言,而不是私下寫信給我。

你直接留言,其他網友也能看到,我在文章中回覆你的留言,這樣其他網友也能看到。

而不是私下一直寫信給我詢問。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成功者都在做的黃金時間管理學:3小時完成全天工作的加薪法則.jpg成功者都在做的黃金時間管理學

這本書的書名非常吸引人→成功者都在做的黃金時間管理學,副標:3小時完成全天工作的加薪法則。

那我倒想看看「3小時完成全天8小時工作」是怎麼做的,然後呢? 然後我大吃一驚,因為這本書的內容跟這個書名居然沒有關係。

問:要怎麼樣3小時完成全天工作的加薪法則?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開機找不到D槽.jpg

客戶來信詢問:
是不是D槽掛了 還能救回來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負責男人造就的外商媽媽時間管理法.jpg不負責男人造就的外商媽媽時間管理法

這本書如果叫《外商媽媽時間管理法》,我想看的人會少很多,因為大部份的人既不外商,也不媽媽,但多了這一句「不負責男人造就的」,咦,我們瞬間來了興趣,這個不負責的男人到底是幹嘛去了。

我先講一下,作者是日本人,她是家庭主婦,她老公並不是「不負責」,只是完全不管家事及照顧小孩而已,她老公其實是全心投入工作,也就是說,這個家庭的「收入」其實是很穩定的。

書中有一段我很有共鳴,作者說:原本應該是自己選擇的生活,卻被時間逼得無法享受自己的工作,養兒育女又好辛苦,結果讓夫妻之間的關係也變差了」,經常可以從雙薪家庭的夫妻那裡聽到類心聲。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致富心態:關於財富、貪婪與幸福的20堂理財課.jpg致富心態

一開始我要先講三個財富的關鍵詞:

投資:用錢賺錢,而不是用時間(勞力)賺錢。

複利:透過把每段期間獲得的利息併入本金裡,繼續累積利息,來達到利滾利、錢滾錢的效果。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部落格的斷捨離.jpg

網友在上一集 我的局限性,我的部落格天花板 中留言:
我倒覺得很難說喔~說不定哪天歐飛大就開了YT頻道呢~~

能寫出好文章/文案是很不簡單的~~~(況且很多YT也不用露臉XD)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