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老師投資沒賺什麼錢,倒是靠著教人投資賺了不少。.jpg

接著前一集 部落格能不能做起來,跟你在哪一個平台無關 繼續往下講

部葛格又來信了,這一次的主題是:我將贈送給你上次的免費線上講座

(這一次我就不截圖了,我直接把重點節錄如下)



相信經過上次的線上直播分享,讓你也清楚知道!我是如何透過「Udn、痞客邦」在這幾年協助許多「中小型企業、個人品牌、部落客」…等

並讓客戶從網路找到他們,進而讓”企業”提升業績、”部落客”接到穩定的業配 (讓廠商主動找上門)

…...

單有了技術心法還不夠,因此我決定研製一套有系統性的課程,教會更多人如何被看見,能被看見,也代表你的品牌、商品或是服務都能有更佳的「商業獲利模式」

我這邊有一個免費的課程要送給你,下方有一份問券連結,填完後我將送你「零成本部落格行銷」線上直播課,期望對你會有所幫助。
 



我先講一下,這一封email的主題看似在講「我將贈送給你上次的免費線上講座,其實真正的重點是要你填線上問卷。

部葛格之前已經寫了四封給給我了,從一開始的自我介紹,然後說明為什麼要靠經營自媒體賺錢一路這樣的行銷套路走下來,其實效果並不好,為什麼?

因為目前還是在亂槍打鳥的階段,並沒有獲得有效的客戶名單,那要如何獲得有效客戶email名單呢?

單講就是先免費,透過免費送你教材(電子書)或是試聽線上課程,想要的人你只要填寫一下表單(重點是email),我就可以寄給你了,會一直強調機會難得,而且是免費。

很多人想說,反正是免費的,那就填一下表單,反正又不吃虧,但當你填了表單之後,你其實就已經上勾了,你接下來會不斷的收到對方的各種廣告信。


其實目前常見的網路行銷套路,簡單講就是三個步驟

第1步:我透過xxx賺到錢了,你想不想也獲得第二份收入?
你肯定想。

第2步:你可以先報名試聽我的免費課程,如果覺得課程有幫助到你,你再買。
這一步是關鍵,就是要拿到你的email

第3步:先從便宜的基礎課程開始賣你,後面還有一大堆課程
只要你願意付錢,哪怕只是付一點點的錢,這一步是關鍵,接下來就可以透過不斷的各種行銷話術賣你新的課程。

 

其實這些課程無論你怎麼上,關鍵點還是一樣,「想要」跟「得到」的中間還有一個「實作」的過程。

但人們往往不想實作,而是想走捷徑,所以才會來報名課程,希望有老師教、希望有團隊抱團,但你等付了錢之後才發現,其實你欠缺的不是老師,不是課程,你只是欠缺一個行動的理由。

你想賺錢,你很想,但每次一次行動後就發現,咦~~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怎麼跟老師教的不一樣,因為我忙了半天根本沒有賺到錢啊~~

是的,然後你就放棄了,沒有賺到錢真的做不下去。

但你還是「想」賺錢啊,所以忍不住又報名了其他的課程,聽老師講都很簡單,這樣那樣然後就可以怎樣。

但等你實際做了之後,等一下,你少來,你根本沒有實際做,你甚至連課程都不願意好好的看完一遍。

但行銷的email一直來,有各種的免費試聽課程,你想說免費的就聽聽看,但你越聽越焦慮,因為感覺別人都賺錢了,為什麼就是你沒賺到錢,你感覺到很焦慮,而且很迷茫。

怎麼辦?

是啊~~~所有的人都這樣,因為急啊,急著賺錢,但經營自媒體這種事根本急不來。

少說半年,長則可能要1~2年以上,才可能小有成績,請注意是小有成績喔,不是賺錢。

那奇怪了,為什麼老師都說網路創業經營自媒體能賺錢?

我想到一個投資圈的老笑話:很多老師投資沒賺什麼錢,倒是靠著教人投資賺了不少。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