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網購平台,挑選一台合適的筆電.jpg

(2020) 網友來信詢問:
我目前的筆電是acer的 v3772g (第四代)
跑得還算順 但螢幕有亮線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電腦組裝有大原則,但沒有標準答案。.jpg

(2020) 網友看我常用intel, 留言詢問:
不考慮組Ryzen的嗎? 5600G一樣也有內顯+原廠風扇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客戶專用】易數一鍵還原/操作說明 (有支援Window

注意:易數一鍵還原的最新版4.10.1.840 (2023-12-05),我實際安裝會出現問題,導致無法正常開機,下載前請注意。

我目前是用上一個版本 Ver 4.9.3.830←這個版本正常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

韭菜的自我修養.jpg韭菜的自我修養

什麼是韭菜? 韭菜的特性就是割了又重新生長,可以養活採割者,而採割者則俗稱為鐮刀。

所以你常聽到所謂的「割韭菜」通常就是指又有人被收割了,「韭菜」一詞來源於形容在股市被大戶欺壓的散戶,怎麼說呢? 散戶只知道跟風「明牌」,老是追漲殺跌(一買就跌,一賣就漲),導致永遠賺不到錢。

我沒玩股票,所以我很少聽到韭菜,但至從2020年開始玩抖音之後,我幾乎每天都聽到韭菜,割韭菜。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抖音】478 | 怎樣才算大主播,怎麼才算大哥?

網友在 好聚很好,好散也很好 中留言:
我家主播姐姐的VIP會員福利超爛的,其實就是進直播間會特別歡迎+發言一定會讀出來而已! 但是被小粉絲們腦補的好像VIP會有超厲害特殊待遇,什麼 女神在群裡跟VIP聊特別話題、女神發紅包、女神在群裡開VIP限定視訊、可以擁有女神微信、可以跟女神吃飯、女神泳裝照!?...

這是其中幾位「便宜VIP」的疑問,殊不知女神連自己的VIP群信息一個月進來看一次吧! 有點像身在國外的老董偶爾跟分公司的同仁開會勉勵幾句。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電腦是你自己在用,請不要為難你自己。.jpg

(2019年12月)網友詢問:
我最近正在組裝電腦,剛好估狗到您的文章,獲益良多,非常感謝。

這邊想和您請教一下,目前CPU正在考量I5的9600(3.1Hz)和9600KF(3.7Hz),在下已經了解到後者是可以超頻的,但望向那多0.6的基礎頻率價差僅有700左右,若是非超頻玩家用了超頻CPU會不會顯得浪費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客戶專用】如果要使用主機板內建的wifi及藍牙,要記得插天

問1:主機板上的WIFI功能是能讓手機使用嗎?還是電腦不用接網路線?

答:電腦如果可以用有線網路,請用有線,以有線網路為主,用有線網路最保險最穩定。

如果電腦所在的房間不方便拉有線網路,但家裡有wifi訊號請先用手機測一下房間的wifi訊號有幾格,一定要滿格才行,這樣網路速度才會穩定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拯救手機腦:每天5分鐘,終結數位焦慮,找回快樂與專注力.jpg拯救手機腦

這本書的重點就是告訴你整天刷手機的壞處,建議你最好少刷點手機。

注意,是少刷點手機,而不是不刷手機,現在手機是必需品,剛需,完全不刷手機那是不可能的,但少刷一點是可以的。

這種建議少刷手機的書我也看了很多本了,但這一本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作者是一個精神醫學專家(醫師),作者以一個醫師的視角,用科學的理論及實證來告訴你,你為何少刷點手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驗談】一般使用者 與 DIY玩家的區別  (2024年1

(2020) 網友來信詢問:
我有一台舊電腦
主機板:GA-8S661FXM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抖音】478 | 怎樣才算大主播,怎麼才算大哥?

網友在 現在我覺得不喜歡我直接封鎖我,不要給我希望 中留言:
分享新副本➜我好像跟東北讀歷史主播漸進式散夥了

去年12月初特地飛來台灣找我玩的讀歷史女主播,在經過短短1個月時間我有點懶得去她直播間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