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存取目的地資料夾.jpg

客戶來信詢問:
下載檔案後想存在C槽底下,卻出現「用戶端沒有這項特殊權限」的警示,怎麼辦?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HDMI-影音訊號1進2出分配器.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筆電是 Lenovo ideapad 330。
我如果買
HDMI 影音訊號1進2出分配器(如上圖)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7天養出一個好習慣,成就最解壓的一年.jpg7天養出一個好習慣》 布瑞特.布魯門薩爾

如果7天能養出一個好習慣,然後連續52週才能成就最解壓的一年,其實也不錯,但有沒有更快一點,而且保證有效的方法?

其實是有的,我報你兩張明牌,第一張山下英子的《斷捨離》、第二張威爾.鮑溫的《不抱怨的世界》。

《7天養出一個好習慣》這本書的書名非常吸引人,要如何才能養出一個好習慣呢? 作者有什麼特殊的方法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營自媒體有捷徑嗎?.jpg

網友在 部落格賺錢最強的武器:流量 中留言詢問:
你的部落格在剛剛建立的時候會把文章分享到fackbook上相關主題的社團嗎?還是寫了文章發上來就不管它等著別人用搜尋引擎搜到?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交叉測試一下.jpg網友來信詢問:
我有顆HDD硬碟前陣子有讀取不到的問題,給其他老闆檢測過是硬碟壞軌,因還在保固內直接換了新的一顆硬碟,但還是出現了問題。

新硬碟裝上去之後,一般存取都沒有問題。但裝上steam遊戲並開始讀取之後,就會發生無法執行且電腦開關機速度被拖慢的狀況,重啟電腦後就會出現需要格式化硬碟才能用的訊息。

重複嘗試了幾次格式化又重新安裝遊戲,狀況都一模一樣,現在硬碟也跟前一顆一樣出現一下讀得到,一下讀不到的狀況。真的很希望可以解決!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數位形象力.jpg數位形象力》辛西亞‧強森

《數位形象力》平台就是你的資本和機會,經營個人品牌不能不知的技術與藝術。

對於一般人來說,經營自媒體就是經營個人品牌,怎麼經營?其實就是講故事。講誰的故事? 講自己的故事。

所以你會發現那些經營個人品牌很成功的網紅都有自己的故事,而且都很會講故事,都有自己的特色,你也可以理解成賣點。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筆電撞到.jpg
客戶來信詢問:
歐大⋯很不幸的⋯給您優化的筆電摔到了!能否麻煩您撥冗幫我看一下,這個有修的必要?還是可以不用修呢?目前電腦還能正常使用⋯(心在淌血)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電腦「不定時」故障,怎麼辦? .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電腦在3年前購買,在數月前開始出現故障,電腦上的畫面會突然定格,沒有出現破圖,背景聲音依舊運作,但所有按鈕都再沒有反應,最後只能重開電腦。

出現的頻率不定,有時玩遊戲一整天也沒事,有時剛登入window 10,打開chrome 就定格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漢電供.jpg

客戶來信詢問:
電腦開機有電源,沒畫面,重開也一樣。

電腦開機有電源,但還沒到桌面就自動關機 (不是自動重開機),怎麼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微星-PS42-8RC-200TW-14.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參考您的文章網購了一台微星筆電,【MSI 微星】PS42 8RC-200TW 14吋輕薄創作者筆電(i7-8550U/16G/1T SSD/GTX1050-4G/Win10Pro)。

起初想要的功能是輕薄、可以順順使用PS.AI.影片剪輯相關軟體,玩一些像steam上的遊戲比如Sims4或overcooked之類的遊戲,已經購買約兩週左右,這幾天覺得在用PS的修比較精細的圖的時候會跑比較慢卡卡的當當的,然後玩遊戲的時候電腦會特別熱,但查看溫度大概都在70~78度左右有時候會跳到80幾但很快就下降,不過玩遊戲的時候不會像用PS軟體那樣卡卡的,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還是我可以從電腦裡面調整優化他們呢?或是我電腦買錯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