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開始的獲利模式.jpg從0開始的獲利模式》于為暢  

《從0開始的獲利模式》副標是「人人都可成為知名部落客,團購主,youtuber,直播客」,可能嗎?當然可以,你想當什麼就當什麼,0成本。這就是作者所謂的從0開始的獲利模式,也就是經營自媒體。

這個靠經營自媒體獲利的觀念如果是在20年前那真的很新穎,但在現在這已經算是人人都知道的常識了。說也奇怪,雖然說是常識,但真正有在經營自媒體的人其實還是少數中的少數。

為何? 入門容易,0成本,想幹就幹,而事實上大部份的人只停留在「想」的階段,不太可能真的「做」,就算真的做了,通常撐不到三個月就放棄了,為何?經營自媒體大部份都是奔著賺錢去的,錢沒賺到就做不下去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ractal-Design-Meshify-2-Compact.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開箱體驗文 

這款是2021年2月新上市的Fractal Design Meshify 2 Compact (緊湊版/黑色/深色玻璃),Fractal Design 是品牌,Meshify 是系列,2是型號。

Fractal Design是一家來自瑞典的電腦機殼品牌,專注於電腦機殼、水冷、風扇和電源的製造與銷售。在台灣一般簡稱FD,這樣比較好記。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如果每次都要糾結一些小細節.jpg

一開始我先點題一下:

我只能給你大方向,小細節你要自己取捨,你如果每次都要糾結一些小細節,那我也沒辦法。

為何?問題會一個接著一個沒完沒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效能、預算、品質,你只能三選二.jpg

網友在筆電可以安裝易數一鍵還原嗎中留言:

除了易數,有沒有其他推薦的一鍵還原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修A,明天壞B,沒完沒了。.jpg

網友來信詢問:
大約5年左右的筆電還有維修可能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買品牌電腦要注意,不要被店家的產品名稱誤導.jpg

問:我要怎麼知道這一台到底是不是原裝品牌電腦?

答:請你直接看官網的產品圖、型號、產品規格

如果你還擔心買錯,在買之前要跟店家確認這是「全新未拆」的「品牌電腦」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AS.jpg
網友來信詢問:
本人是數碼遊牧族,就是提著NOTEBOOK 到處跑,只要有WIFI 可上網就能工作。

問題1: 因此在家想組一台電腦 是除了系統碟外不裝任何SSD或HDD ,把資料都直接儲存到NAS1號 ,好讓我白天在外面跑時,可以進入NAS 1號 提取資料。然後再用另一台NAS 2號 只當備份用。 請問這構想可行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undefined

我昨天把江西千千取關了,從1月中她私訊給我之後(這裡)我就再也沒有進過她的直播間。

這兩個月以來千千每天播二場,直播間人數通常在10個人以內,其實就是都一樣。

我早就想取關她,因為就算她現在再私訊我,我也不會回去了,更何況她也沒私訊我。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講重點.jpg

網友在 直播能有什麼風險? 你又有什麼損失 中留言:
"就是一個直播而已,最多最多就是收入為零,直播能有什麼風險?"
歐飛大自己也是在開店當老闆的,怎麼會這麼說?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undefined

來吳哥直播間連麥問問題的,10個有10個都是為了賺錢,說白了玩抖音拍短視頻就是為了賺錢,真的,10個有10個是為了賺錢。

為什麼抖音都不用打廣告就有6億日活,人民眾群集體拚了命往抖音衝,因為能賺錢啊,看到別人賺錢了啊!

再來,10個有9個會說:我聽了很多乾貨,越聽越迷茫。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