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嗶4聲.jpg

客戶來信詢問:
電腦拿回來第一次開機時,嗶了4聲,但可以正常開機,今天又遇到嗶4聲(平常不會遇到),請問是怎麼了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機殼.jpg

客戶送來一台電腦要維修,我打開一看,咦,這是為什麼? 顯卡的檔板被故意折斷了,然後這邊又是空的,這是怎麼回事?

客戶:之前朋友要幫我多裝一張顯卡,他不小心用斷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沒人會教你賺錢,除非他想賺你的錢。.jpg

接著昨天的 很多人都說google廣告收入很好賺 繼續往下講。

我為什麼不放廣告?

現在90%以上的部落格都有放廣告,我為何不放? 其實我一直說的很明白,主要是我評估之後覺得不划算。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歐哥:有看到我說話嗎?

詩詩:有看到我說話嗎,有啊,看到你了。

歐哥:搞什麼,妳怎麼又看到我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法安裝Windows.jpg
無法安裝Windows.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重灌時碰到了這個問題(如上圖),顯示說我無法安裝,想請問這個原因有可能是什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電腦維修.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剛剛電腦使用中突然斷電,嘗試再開,結果開機程序還沒跑完又斷電。

接下來就開不了機了,電源燈會亮,但完全沒過電...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從2021年9月開始,台灣人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這種情況我稱為半禁言,在這裡半禁言的情況下,台灣人在直播間講話等於是在跟主播私聊一樣,這其實是缺點。

半禁言雖然不方便,但好歹主播能看到,所以還算勉強能用,雖不滿意但也沒招了。

現在好了,從2021年12月22日開始,現在講話連主播都看不到了,這下子真的是完蛋了,這不是被主播禁言的關係,已經有很多台灣的小伙伴都回報了,現在講話自己明明看到文字打在公屏上,但主播也看不到了,如果連主播都看不到,那抖音直播還能玩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網友的時間很寶貴,沒空爬文,那我的時間呢?.jpg

2017年6月網友FB私訊:
請問我想要玩「絕地求生」這種遊戲,不會LAG 的電腦,可以幫我列個清單下來嗎?預算2萬6。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你想怎樣都可以.jpg

網友在 掛廣告賺零用錢就像吸毒,你想戒也戒不掉 中留言:

其實以3000的日流量,google廣告的日廣告費絕對不只10元,台灣網站依據網站客群主題不同每千次瀏覽在google廣告的平均為台幣25~60元左右。您文中應該是嚴重低估了google的廣告收益。

離開痞客幫自架站的原因大多也不是像您說的痞客邦的廣告太多,而是痞客幫的廣告費用太少,基於賺取被動收入或其他出發點所以才選擇自架站,真正會在乎廣告太多而離開的人,儘管是自架站也可以不放廣告,自架站擁有除了廣告收益以外的很多優勢,當然痞客幫架站也有痞客幫的優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最近這幾個月很多主播都哇哇叫,流量下滑,就拿成都詩詩來說,以前在怎麼樣也有20人,現在屋裡常常就10個人,而且已經好幾個月了,就是10個人左右。

這不光是詩詩這樣,我看的很多主播都這樣,屋裡真的不到10個人,為什麼?主要原因肯定就是主播自己的問題,另外還有兩個原因也會影響。

一是直播的人越來越多了,大家都想直播賺錢,那誰要當粉絲刷禮物? 就算粉絲量不變,禮物刷多了,也會漸漸的刷不動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