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現在想要做帶貨主播,我已經訂了一些商品了,應該這幾天就會到了。

樂姊接著說:我現在要改早上播了,晚上從10點播到12點多真的太累了,實在是撐不住想睡,我改早上大約中午的時候播。

我看了一下現在樂姊直播間的線上人數三個人,她、我,還有另一個粉絲。我想問她的是,妳的直播間裡又沒人,妳做直播帶貨,妳是要賣給誰?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屏.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電腦於去年11月購入,目前重複開機即藍屏的情況,已重灌系統也無效。

配備如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筆電螢幕閃爍問題.jpg
網友來信詢問:
剛拿到新的筆電
第二天螢幕就會這樣閃爍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V2019.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的需求是會同時開啟10幾個excel檔。

我的新電腦是裝Win10+office 2019版,發現如果我開3個檔案,會出現3個視窗。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在樂姊的直播間,有位老鐵說:妳開PK,我這裡邊有票。

樂姊回:你有幾票?萬一打輸怎麼辦?

我當下差點吐血,搞什麼鬼,有大哥出聲要幫妳打PK,妳居然反問大哥萬一輸了要怎麼辦?(天啊~)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青春微素養.jpg青春微素養》蔡淇華

整本書看下來,不講虛的,通通都是實例,具體問題,具體回答,而且還都是作者本人自己的經歷(故事),太好了我就是要看這一種,你不要跟我講別人的故事,我就要聽你本人的故事。

36個微素養包含如何強化學習、生涯規劃、升學與生活裡的素養力等等。

如果你問我,整本書看下來我的結論是:解決問題,而不是抱怨問題。我們要成事,而不是多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undefined

「我刷禮物給你,我有什麼好處? 」

在西安小仙女的直播間裡,有位成衣廠老闆這樣問,這位老闆有加入她的粉絲團。

當時西安小仙女是怎麼回答的,我其實忘了,但我記得那時的場面很尷尬,主要的理由是,她的直播間已經沒有什麼人了,每一場PK幾乎都輸,一場3小時的直播下來音浪連1千都不到,你是我的家人,而且你本身也是老闆,你現在來問我這個,我要怎麼回,嗆你嗎?(不行) 好好講嗎?(這個有什麼好講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硅谷來信.jpg

中國最好的大學是哪一所? 這簡單,北大、清華。

那中國最有名的大學是哪幾所? 這我就搞不清楚了。

吳軍在硅谷來信中,有一集講到 填報高考志願的建議。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我問貴州玲姊:妳為什麼要開直播?

直播間裡另外一個主播小霞說:想要賺米啊,沒想到卻是花更多米。現在都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播。(米=錢)

我一直以為玲姊開直播只是跟好友們同樂而已,看樣子是我太天真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多多包涵.jpg

接著昨天的 請幫我測試用以下規格跑「天子傳奇」三開,會不會LAG?繼續往下講。

網友並不是我的客戶,也沒有要跟我買電腦,然後他說:請幫我測試用以下規格跑「天子傳奇」三開,會不會LAG?

我一開始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但我後來想想說不定他是認真的,所以我還是有寫了一篇專文回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