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最近視頻好像被限流了?

我最近直播怎麼老是不來人啊?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貪小便宜.jpg

前幾天寫了一篇 只是被商家坑怕了,引起廣大網友的共鳴,不過我感覺很多人都歪樓了,把焦點放到「到底誰佔便宜」這一點上。

文中有提到「只是被商家坑怕了」,我想說的是,什麼叫坑你? 賺你錢就是坑你嗎?當然不是,如果賺你錢就是坑你,那大家生意都不用做了,做生意就是要賺錢啊。

什麼才叫坑你?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你的關心為什麼會惹人.jpg

小孩不想下來吃飯是因為阿公阿嬤會一直唸。

我當下恍然大悟,就這件小事我誤會我的小孩十幾年了,我的小孩也被無緣無故唸了十幾年了。

我以為我的小孩老是不吃飯是因為早餐太晚吃或是平常零食吃太多還不餓,所以每到吃飯時間就是不下來吃飯,這時阿公阿嬤就會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吃飯時間就要吃飯啊,為什麼不吃飯?我沒有誇張,是真的會一直叫一直叫,不死心的一直叫一直叫。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抖音.jpg

網友在 很多人好像連遊戲都玩不起 中留言:
可是抖音是大陸軟體,台灣人沒有大陸銀行帳戶怎麼付錢呢 ? 還是他的付款不限制地區 ?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網路圖.jpg

昨天晚上10點多,我的小孩跟我說從下午2點就無法上網了,但可以連WIFI,請我看一下。

我家裡是的網路是遠傳SEEDNET寬頻,但線路是中華電信的。

遠傳的寬頻數據機是沒有WIFI的,所以我有另外接了一台wifi路由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抖音.jpg
▲上圖跟本文沒有關係,我隨便抓一張圖上來

我認識的寶媽A(餐廳老闆娘)說:
好多人在笑我,說我直播間都沒人,還天天開,真丟人。沒人我也要堅持,就想通過我的努力賺錢去還債。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先有生意,再有部落格。.jpg

大部份職業部落客的收入來源有兩種,一是掛廣告欄位,二是接業配,收入如何?我之前的這篇業配行情中有說明。簡單講就是收入頂多比上班族好一點,但如果你把你投入的時間換算成時薪,職業部落客的時薪通常會比一般的上班族更低。

接案不難,難的是你有賺錢嗎? 你能持續嗎?更難更難的是,你有回頭客嗎?

很多案子並不是品牌商直接發的,而是公關廣告公司發的,他們看的是什麼?你好不好配合,你的CP值,也就是說你一定會被議價、壓價,殺價。你以為你人氣越高,知名度越高,你的業配價就會越高,案子就會越多,不,你想的美,這個市場非常競爭,僧多粥少,你有飯吃就不錯了,你還挑食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閱讀能力.jpg

我昨天寫了一篇選擇自行購入再請店家幫忙安裝,我最後也特地點出來關鍵點,「你只想佔別人便宜」,你看出來這一點了嗎?

我以為我很清楚的表白我的意思了,但底下留言很多都歪樓了。

網友A留言: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抖音.jpg
▲上圖跟本文沒有關係,我隨便抓一張圖上來

我還記得十幾年前玩天堂2的時候,那時普遍有一種觀念,玩遊戲就是要自己打,不要花錢當台幣戰士,但說也奇怪,遊戲裡打錢工、台幣戰士就是一堆。

我後來也養成這個觀念,玩遊戲就是自己玩嘛,你花錢買裝備,甚至買別人的角色來玩,這到底有什麼意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幾歲,就定位:換對工作,養活未來30年的自己.jpg20幾歲,就定位》洪雪珍

所有職場的書看到後來就是一句話,可以吃眼前的虧,但要投資未來的自己。

但很多人剛好是反過來,不吃眼前的虧,也不投資未來的自己,整天就是狂抱怨,你整天抱怨個毛啊。

我舉例,最低工資(最低時薪)的問題很多人很關心,我就不懂了,你真的是領最低工資嗎?就算是,這是你要的結果嗎?當然不是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