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為什麼這樣子~~

詩詩:最後還是歐哥....停留在我身邊,我欠你一頓飯~

詩詩:你買單。

三不五十詩詩總是會突然這樣感慨一下,為何?無論曾經多熟的大哥,多熟的管理,一段時間後人總是會突然就不見了,不然就是很少來。

真的沒有幾個像歐哥這樣天天都來的,特別是詩詩明明有10幾個管理,有幾個像歐哥這樣每天都來報到的? 真的沒有。

但其實對我來說,我大部份的時候都是在掛機,我人在但我不聊天,如果我在忙,我甚至會直接把聲音都關掉,但我的號會在。

這也就是為何詩詩會覺得我每天都在,我的號確實是每天都在,但我的人不一定在。

即便是如此,我這樣的行為也讓詩詩非常感動了,我可真的是用「行動」在支持她啊。

 

歐哥:衣服怎麼沒有換?

詩詩:我就是不換,我要穿二年,穿到都是我的女人味兒。

下午場詩詩穿著清涼的運動型小T恤在廚房直播,不唱歌,就是純聊天,但就是這樣不照套路出牌的直播,直播間最少50個人,反而是晚上的直播,詩詩明明有刻意打扮了,而且還有聲卡可以唱歌,但直播間老是不到20人,這是為什麼?

其實直播看的是一種新鮮感,越不按套路出牌,最容易吸引人。

歐哥:妳晚上不要打扮了,妳越打扮越沒人。

詩詩:難不成是被我唱跑了?

詩詩:你們是不是都喜歡聽我聊天啊,不喜歡聽我唱歌? 我唱歌不好聽嗎?

詩詩正在唱蔡依林的<騎士精神>

歐哥:你這個版本比蔡依林好聽,妳還會哇靠哇靠,靠的非常好,非常來勁。

詩詩為什麼會唱著還哇靠哇靠,因為她邊唱邊看公屏邊懟人,但沒想到卻意外的契合。這首騎士精神,唱著唱著加上「哇靠哇靠」真的非常對味兒。

詩詩整個人的氣質就是很適合唱RAP,我到今天才發現。

 

 


後記:
詩詩整天在吹牛,在懟人,這就是RAP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