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我們明天7點半開始,衝8點那個小時榜。

粉絲:詩詩,周年慶有啥表演節目?

詩詩:你想看啥都有,胸口碎大石啊,鐵頭功啊~~

詩詩給粉絲一個白眼,明知故問,都說要衝小時榜了,你問我有什麼表演節目。

衝小時榜說穿了就是打pk+上大票,最少要10萬票才有可能進小時榜(前100名)。

詩詩為了這個周年慶已經提前一個月預告了,我這幾天也一直收到各大「節目慶典策劃」的私訊(最少5個),例如:欣賞的人快過慶典了,想不想悄悄給她準備浪漫,然後驚豔所有人把她感動到流淚。

說穿了,就是要「大哥」花錢幫主播辦活動。

這就讓我想到之前烏魯木齊琳姑娘周年慶的情況,直播間從頭到尾都保持在100人以上,還有好幾個我從來沒見過的「真人氣氛組」一直在公屏上打字歡迎,總之就是讓直播間感覺很熱鬧的樣子,炒熱直播間的氣氛。我後來才知道這些就是花錢找來的慶典策劃。

最近詩詩見人就邀請來周年慶,但就像粉絲問的,周年慶有啥表演節目? 答:沒有,唯一的節目就是,就是打pk,然後你們給我狂上票,上大票,我要上小時榜!

這樣好嗎? 

周年慶不是應該主播為了感謝粉絲平日的支持,然後主播辦這個周年慶來感謝粉絲一下嗎?

上個月琳姑娘辦周年慶,她說:我今天特地儲了5千抖,等一下要發福袋跟紅包,今天的周年慶,我準備了四個節目。請參考:最有生日感覺的一場生日慶 (烏魯木齊琳姑娘)

琳姑娘這一場生日慶讓我印象深刻,也是我在抖音唯一參加過一場最有生日慶感覺的生日慶,而不是只是想藉生日慶名義然後衝小時榜。

詩詩這一種只想打小時榜的行為,我非常不喜歡,但詩詩這樣做,我也不能怪她什麼,看看其他主播吧,90%以上都是利用「節日」的名義,然後狂薅大哥的羊毛。

生日慶說穿了就是利用生日慶的名義「光明正大」的要禮物。

這樣好嗎? 我當然覺得不好,但沒辦法,這就是直播的獲利模式,粉絲如果都只想看,不想刷,那主播吃什麼?

平常粉絲不送禮物就算了,生日慶你們都要來,都要來送禮物喔,這也就是為了詩詩現在見一個說一次,點名邀約,你一定要來喔。

有用嗎? 當然有用。主播都開口點名了,你能不來嗎?

這個道理就像喜帖都送來了,你就算人不到,你的禮也要到,這叫禮數,這叫人情世故。

這........有意思嗎?

是啊,這有意思嗎?

 

 

後記:
在抖音混久了,主播玩的那些把戲,心裡的那些小心思我一眼看穿,但還是那句老話,看破不說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