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螢幕閃爍問題.jpg
網友來信詢問:
剛拿到新的筆電
第二天螢幕就會這樣閃爍 
是驅動程式的問題嗎?

第一天都沒問題
昨天就發生兩次,第一次重開機就好了
第二次我停用內顯再重新開啟就好了


螢幕.jpg
我把顯示器更新率從120 調低到48
反而沒問題了 ,是怎麼回事呢

----------

顯示器的更新率一般是在60Hz,如果是電競屏可以到120Hz以上。

我現在不知道你的筆電型號,我也不知道你是在哪裡買的(網購或實體店)

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自己去重新顯卡驅動或重灌。

我假設,你筆電買回來後,你沒有重灌,也沒有去更改設定,但筆電就是有明顯的閃爍問題,那麼你就是直接退貨。

你不要在測了,很明顯的筆電新品故障。

如果你是在實體店,你有當場開機測試嗎?如果有,店家通常不會讓你退,只會幫你送修。

如果是網購,那要看你是在哪邊買的,如果是大平台那就是直接退貨。如果是拍賣網,那你苦了,我就不多說了。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您不要再測試了,直接退貨。

就算你調整到48Hz螢幕正常不會閃了,但這樣也不對,最少要60H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螢幕閃爍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