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包涵.jpg

接著昨天的 請幫我測試用以下規格跑「天子傳奇」三開,會不會LAG?繼續往下講。

網友並不是我的客戶,也沒有要跟我買電腦,然後他說:請幫我測試用以下規格跑「天子傳奇」三開,會不會LAG?

我一開始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但我後來想想說不定他是認真的,所以我還是有寫了一篇專文回覆。

沒想到,網友後來又來了兩封信,大意是他的筆電規格如何如何,他現在筆電無法多開,他有去3C賣場詢問,店員建議他只要需要升級記憶體即可。

然後網友接著說:
歐飛先生您手邊應該有UHD 630的桌上型電腦吧?麻煩代為測試看看,若幀數太低我再添購獨立顯卡。測試時在主城玄都玉京山跑個幾圈就可以,不會耽誤太多時間,主城也幾乎是最吃效能的地圖。

------

看到這裡我很確定,網友並沒有在跟我開玩笑,他很認真,他希望我代為測試看看。

我很明確的回覆:您的情況,我沒辦法處理。抱歉。


我多補一句,網友是筆電Acer Aspire 5750G,筆電最多只能加記憶體,是無法加獨顯的。


---------------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講的是,網友好像以為你問我,我回覆你是應該的,不,這也要看我願不願意。

我的部落格幾乎每天在回覆網友問題,這很容易讓網友以為說,只要我有問,你就應該回。

其實是這樣的,網友有問題,你來問我,歡迎,但回不回覆,我會看情況,看著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友詢問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