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大哥 中留言:
我在直播間如果是榜一,我的主播姐姐接PK都會說一句:「家裡沒條件,現在綁一是我們家美女房管!」,好像說了路過大哥會比較願意上票,所以姐姐說我在直播間掛著沒關西(我的照片是本人)。

但是如果男人的話等級40up他們都會買隱身在直播間趴著最後30秒真的沒人才會出來丟華子,不知道自主隱藏還是姊姊有私下跟他們說。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IY玩家會用自己的觀點,去建議一般使用者.jpg

(2020) 我昨天寫了一篇 全新筆電買不到一個月就藍屏當機,怎麼辦? (有改機,加裝SSD)

這寫這一篇的用意很簡單,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你就是買原裝筆電,你不要改機,為何?改機萬一有問題,你會很麻煩。

請注意,本來是不麻煩,現在很麻煩, 這要算誰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rystalDiskInfo.jpg

有網友留言詢問,我直接回覆如下:

問1:請問我用CrystalDiskInfo,顯示d槽「警告」黃燈,重定位磁區計數 64,是不是快壞了,我是不是等到壞了,直接送修,換一顆新碟? 

可是google 時,只要是d 槽問題,幾乎是無法開機,好像等到那時,不能開機就嚴重,還是現在就要換了?  不理他會怎樣?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主播心想,沒有票,再多人,有個屁用  中留言:
我自己36級,我去逛新的直播間,都會先觀察她粉絲團成員,如果女主播的粉絲團親密度最高的成員是那種19級燈牌45級以上的,我就會完全不想在這消費。

因為我下意識覺得,主播被拿下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YT-Saver-視頻下載器和轉換器.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YT Saver 視頻下載器和轉換器,支援下載來自 10,000+ 網路平台的影片,包括YouTube、Facebook、Instagram、TikTok、Spotify、Twitter、bilibili等平台。

如果網站本身有提供下載連結給你,那你就直接點連結下載即可,不需要本文介紹的下載軟體,但如果網站只提供線上觀看,不提供下載但你又想下載呢?例如,常見的Youtube、FB、IG、TikTok影片下載,你要怎麼下載?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大哥  中留言:
文中提到:舊的大哥不走,新的大哥不來?
這樣的邏輯正確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不是好不好的問題.jpg

網友在 主機板的選購與推薦 中留言:
想詢問一下,因為最近想升級電腦CPU想用I7-13700K,但主機板部分有看華碩B760跟Z790,但實在不知道兩者差異在哪裡?

詢問店家也是淡淡的說直上就好,但實在不懂差異?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要做服務,自媒體這一塊是一定要做,我每天寫部落格就是在服務客戶.jpg

網友在 要做服務,自媒體這一塊是一定要做 中留言:
自媒體是抬高人氣的工具,但怎麼讓顧客在實體店內因客製化的專業掏錢是另一回事,還是說這跟產業別比較有關?

例如,同樣是商品出版一次後無限賣,但出版業和軟體科技業卻是兩種風景?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你不要用你的觀點去「教」主播要怎樣  中留言:
很多時候就是因為刷多了或陪久了,有一種依戀感,心理學叫"沉沒成本",意思是指已經發生且不可收回的成本。

例如我認識一個大哥,不算很有錢,刷到39級,陪2年,主要就是想追主播,他也知道主播再吊他,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但他現在還是很常來上個百來票,反正就是捨不得走~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cdiy(圖片來源:PCDIY

(2015) 我們先直接來看一下這個案例:

摘要:2015.07.21 (傳送門)
[救援] 救援報價3萬8,女兒0.5~1歲 珍貴照片怎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