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65.jpg
網友FB私訊詢問:
我想詢問一下有關繪圖筆電
MSI微星 GS65 9SD-602TW(i7-9750H/16G/512G SSD/GTX1660Ti-6G/Win10Pro)電競筆電
這台是否有什麼大問題呢?


歐飛回覆:
我覺得OK。


網友:
因為看到有人說他的散熱模具有問題


歐飛:
有人 是誰?


網友:
數字論壇上的


歐飛:
請給我網址 

--------

我後來去看了網友提供的網址,我還特地問清楚是誰說的,只有一行「GS65的散熱很差 很多測試結果跟實際使用都是如此

就這樣,茫茫的網海中,有一個你沒聽過的人留下一句「GS65的散熱很差」沒有任何的實測,也沒有任何證據,就一句話。

就因為這一句話,你特地來問我,搞得我一頭霧水。

MSI GS65 這個系列賣了多少年了?一代賣過一代,賣了那麼多台,MSI這家公司幾年了? 一切的一切都敵不過茫茫網海中有一個你不認識的網友講了一句「GS65的散熱很差」。

這就是最奇怪的地方,說散熱不好的人不用提出證明,你反而要歐飛提出證據說服你。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不認識的網友講了一句負評,你要不要信? 

答:要看網友有沒有證據

 

對了,我早上寫了一篇:我又不是你的員工,我也沒有領你薪水,我根本不認識你,我為什麼要配合你?

我的意思是,我的Fb私訊爆量了,為何會爆量?這也是原因之一,茫茫網海中有一個你不認識的網友講了句負評,你想找歐飛評評理,其實歐飛根本不賣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