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65.jpg
網友FB私訊詢問:
我想詢問一下有關繪圖筆電
MSI微星 GS65 9SD-602TW(i7-9750H/16G/512G SSD/GTX1660Ti-6G/Win10Pro)電競筆電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ndefined
網友留言詢問:
目前已入手這部筆電acer Aspire E5-576G-57VQ ,但是我將底部蓋板的螺絲拆下後,似乎還有卡榫,不知有何步驟才能將蓋板拆下?謝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別人做生意是以客為尊,我做生意是以誠相待,.jpg

網友Email詢問:
不是說48小時內會回覆嗎?
為什麼快60小時了還沒任何回音?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D繪圖或3D遊戲的「重度需求」,其實可以多加一顆SSD當遊戲碟或繪圖碟。.jpg

客戶原本的電腦規格是I7-8700+16G+480G SSD+2TB+GTX1060-6G,因為繪圖及遊戲效能不足的關係,希望電腦升級。

我的建議是再加裝一顆1TB SSD當繪圖碟,專門放繪圖檔,然後把顯卡升級為新款的RTX2070 SUPER。

如果預算還夠連記憶體也可以升級到32G,一勞永逸。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主機首圖-第代---i3-9100f.jpg
客戶Email詢問:
需求:文書上網看影片輕度2D遊戲。
預算:2萬~2萬5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網路上的電腦專家很多,俗稱鍵盤俠.jpg

網友在 你怎麼知道是哪裡故障,誰跟你講的? 中留言:

其實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碰過甚至親自遇過過去的一些案例,曾經是發生過類似的故障,在以前我的朋友也遇過數次顯卡類似的故障送修,當時我也有跟原廠工程師的部分電話討論過,甚至有時會自己拆顯卡檢查問題點(雖然我知道這對於保固內的顯卡來說並不是好的示範),都是經驗的累積而已,而大部分的故障很多是因為類似狀況發生,所以才會這樣做舉例,當然我並不是說花屏這類的一定都是這樣故障,因只是閒聊並非為了回復找問題隔空抓藥之意,如造成歐飛大誤解我深感抱歉,大概以後會改個回復的方式吧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天天用機車載電腦嗎?.jpg

網友留言詢問:
我最近有想把我太大的電腦機殼縮小一點現在的機殼長55 寬23.5 高55.5,但是由於這幾年發現機殼太大每次維修我都無法用機車載出去給人維修,不是很方便。

最近看上技嘉AORUS AC300W、 AORUS 跟AORUS C300 GLASS 這兩款機殼,大小約長46.9 寬21.1 高45.8,昨天去實體店面看過後店員說這兩款前方面板雖然有做風扇,但是恐有前方近氣量不足導致機殼內溫度較高的疑慮。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機殼.jpg

網友在 我2011年買的電腦,2019年想升級  中留言:

機殼不換沒關係,硬碟5年沒壞也建議直接當放資料的備份碟,不要再操了。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ype-c接頭的集線器.jpg
網友Email詢問:
我的筆電是華碩X556URK,日前去買了一個Type-c接頭的集線器,插進電腦後剛開始可以讀取可以用,可是過2、3分鐘後電腦就讀取不到了,集線器有拿回去買的地方試是正常的,後來我有帶筆電再去一次當場試給店員看,又可以了,可是回家之後有一樣不能用了,有詢問過店員是說可能type-c的孔有問題,所以現在想詢問歐飛先生能幫我看看嗎,謝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電腦升級.jpg
網友Email詢問:
有爬過網站文,但筆電的回答居多
關鍵字上看到的又不太符合需求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