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做生意是以客為尊,我做生意是以誠相待,.jpg

網友Email詢問:
不是說48小時內會回覆嗎?
為什麼快60小時了還沒任何回音?

(附檔是網友的fb私訊)


回覆大塞車.jpg
歐飛回覆:
感謝您的詢問,先說聲抱歉,這是我的問題,FB私訊太多,我目前沒辦法全部回覆完畢,只好改EMAIL。

PS:您一定用手機看我的部落格,如果您切到電腦模式,我有說明(如上圖)

客戶回覆:
那再請你儘速回覆
因為我有點急,又已經多等兩天半了⋯
因為傳訊內容無法複製原文
所以我用截圖
麻煩儘速回覆,謝謝

-------------

我後來特地放下手邊的工作回覆他的問題,他其實是要買筆電,但我根本沒有賣筆電。他還有一些其他的問題,我也簡短回覆。

好,這一位網友的問題講完了。

其實接下來才是我真正想要講的話,我先講,我對事不對人,我並不是針對這位網友,我只是剛好拿這位網友來舉例。

--------------------

我們根本不認識,之前也沒談過,你一上來就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為什麼快60小時了還沒任何回音?」抱歉,那要麻煩您另請高明,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別人做生意是以客為尊,我做生意是以誠相待,我跟客戶之間是平等的,不存在客戶高我一級,我就是要配合客戶,我沒有必要配合客戶。

如果每個客戶一開口都要我配合他,那我生意不用做了,為何? 我又不是你的員工,我也沒有領你薪水,我為什麼要配合你?

你很急,ok,你明講你很急,但你也要看我的時間能不能配合,不是你急,然後我就要趕快回覆你,趕快幫你服務,如果每一位網友都這樣,你覺得要幾個歐飛才夠?再多歐飛也不夠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以客為尊 以誠相待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