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的主機板沒附光碟,要如何安裝驅動程式-05.jpg

安裝主機板的驅動程式最簡單的作法就是直接用主機板附的驅動程式光碟。

但2020年以後新款的主機板已經不附光碟了,那要怎麼安裝驅動? 

以前的作法是上官網下載,請參考:主機板驅動程式的安裝順序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undefined

晚上9點西安小喬開播了,今天非常不一樣。(她平常是晚上7點開播)

我說:哇~~妳今天打扮這樣太美了吧,好辣,妳平常就應該這樣穿。

小喬說:我今天來不及換裝,我現在穿的是我上班時的衣服。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主機首圖-第十代---i7-10700.jpg

客戶Email詢問:
.需求:寫程式、玩LOL、GTA5
.預算:5萬左右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ONTECH-君主-Air-900-ARGB-BLACK-玻璃透側機殼.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開箱體驗文 

這款是MONTECH Air 900系列,型號是Air X ,這是君主科技2020年5月新上市的機殼,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以選擇,如果喜歡白色的機殼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是全白的喔。

Air X特色是有玻璃側透,原裝20cm ARGB 大風扇兩個與12cm ARGB 風扇一個,光是原裝這三個ARGB風扇你單買就要1千多了,而這款機殼定價只要1790元,真的是超高CP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undefined

我以前都說,我守護某某女主播。其實一般來說不是這樣說的,應該說,某某是我的小主。

那請問一個粉絲能同時守護N個主播嗎?其實是可以的,但你如果同時守護太多主播,一方面你會忙不過來,二方面其實主播也能看的出來。也就是說,你在主播心中的地位也會有別。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我現在在虹橋機場,出差,這陣子換工作都在出差。

蘇州小蘭已經兩個多禮拜沒開播了,影片也沒有更新,今天突然再見到她,我說:妳怎麼那麼久沒開?

看到我,她很開心的笑了,歐哥你來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HP-14s-cf2017TX.jpg

客戶是女生,她的需求是文書、上網、Office系列常用,有加購一套office 2019家用版。

客戶挑了一台2台筆電問我如何?

第一台:ASUS X420FA-0108S10210U (i5-10210U+8G+512G)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成為更好的自己.jpg

網友在 斷捨離 中留言:
家人不懂斷捨離
自己辛苦斷捨離後的空間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電腦組裝.jpg

客戶FB私訊詢問:
一、需求:室內設計/建築設計公司
軟體會使用的有:Autocad / 3D Max / Vray / Sketchup / Rhino / Grasshopper / Adobe...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作DNA-鳥之卷:基層.jpg工作DNA 鳥之卷:基層》郝明義

工作DNA這個系列有三本,這一本鳥之卷是在講基層。

郝明義不講別人的故事,他就講他自己的故事,他自己的親身經歷,我特別喜歡這種風格的書,講自己的故事。

作者的述事很樸實,不吹牛 (有些人講話是三分事實、七分吹牛),但作者講話真的非常實在,很誠懇,接地氣,講職場的人很多,但郝明義講職場,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忍不住想要推薦一下這一本職場寶典,由其是對於社會基層新鮮人特別適合。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