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晚上9點西安小喬開播了,今天非常不一樣。(她平常是晚上7點開播)

我說:哇~~妳今天打扮這樣太美了吧,好辣,妳平常就應該這樣穿。

小喬說:我今天來不及換裝,我現在穿的是我上班時的衣服。

我說:妳問其他大哥,是不是這樣更美。

其他大哥一進來也是哇哇叫說:像御姐,很性感。

大部份的女主播是開播前打份一下,讓自己看起來美一點,小喬剛正好相反,開播前故意打扮一下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太辣太成熟。

小喬的作品都是拍古裝,是真的古裝打扮喔,但在直播間裡她通常是走家庭風(T恤),或是淑女風(簡單的洋裝),反正一看就是良家婦女的樣子,再加上她講話非常有氣質,這個氣質是真的有氣質,她是碩士學歷,從事翻譯的工作。

只是我沒想到,為什麼從事翻譯工作,上班穿這麼辣啊!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們平常看她良家婦女的打扮習慣了,突然辣起來,真的是讓人眼光為之一亮。

全場大哥們一致通過,這種性感風的打扮更美,但小喬說不行,今天是來不及換裝。


我一開始以為小喬是職業主播,因為她每天播5個小時,從晚上7點到12點,而且她很常PK,音浪也很高。

後來才發現她平常有正職,直播只是副業。很奇怪的是,她拍的是古裝,直播又變成良家婦女的打扮,然後上班時卻是性感御姐風。

今天要不是來不及換裝,我們根本不知道她平常是這樣的打扮,辣到不行。但沒辦法,抖音運營就是要這樣,作品要垂直,人設要統一。

小喬的作品就是拍古裝,那就是要古裝到底。

人設是良家婦女,走淑女路線,那也就是要淑女到底,其實他本人確實是滿淑女的,我從來沒有聽過她罵髒話。

小喬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她只會尬聊,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知性,很溫柔,很安靜,所以還是能吸引一群喜歡安靜一點的大哥,例如我這一種。

大部份的主播都很吵,為了要吵熱氣氛一直呱呱叫,但小喬的直播間很「溫柔」,其他大哥們都說,進到小喬的直播間會很愛睏,大家是進來休息的。

我只能說,真的是什麼類型的主播都有。很多時候真的要看妳有沒有本事,為什麼這些大哥們要停留在你的直播間?

真的不是說妳顏值高,妳有才藝妳會唱歌跳舞,大哥們就會為妳停留,不,說到底很多時候,這真的是一種緣份。

新手主播眼力真的要很好,大哥一閃而過,妳沒喊,大哥就走了,但妳就算喊了,大哥也可能早就走了。

說到底,真的需要一種緣份,對了,還有運氣。

能遇到真正有實力的大哥為妳停留,這真的需要運氣。

 

相關文章:【抖音】守護小主能幹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